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朋友,很想念你们~


敏想对所有好朋友说的话
今年所有我认为是我好朋友的,我尽量列出来吧~
[绚,祺,佳,微,玮爱,堡怡,楚妮,雯婷,诗纯,优敏,璐炜,佩佩,巧颖,清扬,慧敏 (罗慧敏) ,馨茹,之琛,惠俐,彬,韦文,祖儿,淑琛,欣颖,歆莹,姐姐,晓漫...]

还有一些是我没有列出来的,但不代表我不在意你们喔
我没有分顺序列的,想到谁就写睡得
一年了,你们能陪着我一起过
不代表明年还有这个机会
谢谢你们,一年来对我的好
对我的关心
绚,佳和彬
今年我很不乖,知道你们已经忍我忍很久了
只差还没翻脸不认我当朋友

绚,跟你在一起有时会很开心,但还是有不爽你的时候啦~以后不敢了..哈。以前那个时常哭的我不在了,今天的我,应该还是习惯的依赖你吧~希望你能尽快找到自己对感情的方向哦~加油..

佳,今年跟你吵了次架,记得那时你冷落了我好久。但你让我学会很多..你说朋友最重要是坦白,是吧?你的坦白,我知道了体谅和坚强..这些话,一直都没有跟你说,因为我们心里都有数,我们的友情已经变了.. 不管怎样,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明年不是邻座了,要跟玮爱学好画画哦。

微,很久很久没有跟你一起画画了,很想念喔~~你没有变,我却变了~你在A班,我在C班,连找你的时间都被别人“抢”了~分班了,距离也许也在疏远~你变开朗了,变可爱了,也勤劳很多了~我却在走下坡路..

彬,很多话想对你说的,都没来得及对你说..日记的事情后,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因为那个时期没有信任过你..我记得,你说过互相信任才叫朋友~对你,我什么都不说,不是我不想说,除了怕你觉得我烦,我也不懂,要怎么告诉你我心里所想。我觉得你是快乐的,所以不想让你知道这些不开心的事~结业礼那天,很想抱你最后一次..可你说不用了~我舍不得你..以后没有人盯着我,叫我不要乱来,很不习惯..因为你陪了我一整年..以后,要回来坤成看我喔..我想你..不准忘了我哦~[知道你家里不能上网,但还是希望你能看见这里我对你说的话~想你..]

还有两位干弟(健达,锴泽)和干妹(祖儿),这三个字,跟你们说了很多次,今天还是想对你们说..对不起..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的干姐,有时不肯听你们的劝..也不是说对你们很好~不知道你们忍得了我吗?><

健达,很抱歉时常打电话去烦你,我也觉得自己真得很烦喔..而且好像每次都是废话一大堆的..虽然有时会不爽你,但你还是一个很好的干弟喔~做干姐的我,有时难免还是会觉得被你冷落了。但讲真的一句,你自己的事情都够烦了难道还要理我的事情吗XP总之,谢谢你..也想跟你说声对不起..今年我很不乖,一直不听你的话~我说过的话,我会记得的..

锴泽,总觉得你很顽皮耶~整天趁我不注意的时候跳出来吓我。但是我哭的时候你是逗我笑的那个..你也蛮疼我的吧~很喜欢跟你玩喔,15号那天跟你玩地上那些碎的彩色纸,害到我到处闪你~~不过很开心啦..谢谢你14号那天给我和你的汽水啦,哈哈^^不知道明年还能不能见到你..

祖儿,明年确定要退华族舞了吗?其实你用心学的话还是可以很好的~因为觉得你的基础还不是很稳定,如果基础稳了就很容易上手了啦~今年不知道给你“非礼”了多少次啊~?算啦,跟你在一起还蛮开心的~明年还要不要进华族舞,你自己去衡量吧~加油..
没有你们陪着我的假期
很不习惯~~
很想念你们..


xuмιи
20:30

心有感动~

所以留下我的足迹~
Blogger 顺吉
2008年11月22日 05:49
 

不认识你耶~
不过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喔
希望我的朋友感动就好^^
Blogger xuмιи
2008年11月23日 01:55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文娱晚会+6年级同学聚会~

me+joey


2008 6S gathering

文娱晚会终于结束了啦~~~
以后再也不用彩排了
超开心的,哈哈
14,15号都很开心呢
因为下午三点就要到学校准备
迟到了可是要罚跑的喔
早早就到那边了
第一天的时候
雪绮整整迟了2个半小时
吓到我(因为她是我跳舞时的排挡)
晚上演出之前还在跟嘉杰sms
也有打电话给干弟
还在看可爱的祖儿拿我和她的相机偷拍别人
文艳和教练中的最多,哈哈


演出的时候是有出差错啦
但是还好不明显
问嘉杰的时候他说不会很乱
不过第一天的时候惠俐说看到mc的脸很黑喔
最好气死她啦~

第二天的时候因为早上去6S的聚会
所以就直接绑着辫子去
果然很“引人注目”><

这次的聚会很开心
很久没见他们了
只是有些很久没见到的没来
很想他们啊~~~~

第二天的表演比较齐
也比较开心
说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嘉杰和其他四位实习被老师推上台唱百年颂
别人谢幕的时候他们还傻傻站在后面
笑到我们~~
开了彩炮后我们还在台上跑来跑去玩
一直拿地上那些小张的彩色纸“泼”别人
跟祖儿玩得最疯
一直玩个不停
不过很开心啦,哈哈

这就是~华族舞,给我的回忆..


xuмιи
03:13

哈哈~很爽咯~很期待下一次的文娱晚会耶~
虽然比较辛苦啦~嘉杰??他会欣赏华族舞的咩??哈哈~~假期快乐哦~
Blogger Iberico Queen
2008年12月1日 23:27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友谊的碎裂

刚刚看了佳的部落格
看到了佳的坦白
原来当我的朋友就那么难受?
原来我们的友谊只有那么淡
那么容易被破坏
不明白 为什么我在意的人
都是不在意我的人
在意我的人都不是我在意的人
只是希望你们明白
我在意的只有你们
因为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无论我怎么变都好
我还是希望你们当我是朋友

我开始想念了
一起画画,一起聊天,一起下食堂
当我吃完食物后
玮爱说我可以先跟佳一起上去
佳说要我自己上去
那时都已经开始知道
我们的友谊已经变质
我不是我了,她还是她
这些,都不会再发生了吗?
佳说明年要跟玮爱坐
我真得无话可说
也许她跟我坐的今年
她都不是开心的

打这篇部落格到这里
泪一直在流
好累..要坚强
背后也有一个代价..
希望这件事情
不会影响我晚上表演

对不起,我懂我任性又不乖
还是谢谢佳,你让我学会了很多
坚强、体恤和站在别人的立场思考
即使你不再把我当好朋友
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说喜欢蓝蓝的晴天
我喜欢的是凉凉的雨天
晴天,雨天
一直都是相对的
不是吗..
时间不留人
到现在才明白
我想问的,只有两句..
是不是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们也一样开心呢
是不是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们也不会发觉呢


xuмιи
18:47

最近你怎么了....
发出的文章都和受损的友情有关呢....
Blogger Unknown
2008年11月15日 08:15
 

不想讲
Blogger xuмιи
2008年11月18日 03:47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祝弟弟生日快乐~

明天就是弟弟的生日了
我买了礼物喔
今天弟弟就吵我把礼物给他了
那份礼物是昨天我瞒着他偷偷去time square找的
幸好找到他最爱的哆啦A梦公仔
今天他一看到马上说要呢,哈哈
今年他12岁生日
以前我好像都没有买礼物给他
所以今年去买咯
他一边看我给他的信一边想打人的样子
我在心里偷笑^^
今天他拿到UPSR的成绩咯3个A..
虽然不比我的好
但也知道他尽力了
3个A就3个A咯
他还是很棒的~
给弟弟的话:明年上初中了,要加油哦!姐并不是任何时间都能在你身边,自己好自为之吧..很抱歉姐不能跟你一起庆祝你12岁的生日,因为明天姐有表演~但爸爸妈咪会跟你庆祝的。生日快乐。^^

今天是最后一次彩排了
明天就是文娱晚会正式演出
很奇怪这次不会有期待表演的心情
但还是希望明天演出成功~
文娱晚会后就要准备比赛了
12月的全国青少年舞蹈比赛..
那天教练说他去槟城看到
每一间有在比赛中胜出的学校
至少比我们强了10倍以上
1倍都够了,还要10倍~
而且他们会代表槟城来吉隆坡比赛
天..那12月很恐怖了
我们只剩下4天的练习时间而已
不知道要怎么撑
华族舞,要加油哦!
不要忘了我们的secret~
加油加油加油~

晚上10点40分了
睡不着
也许心里还有一些事情是我还没解决的
太多事情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的到底是什么事
以前不会不爽自己好朋友
现在好像有点明白,原来好朋友也不过如此而已
很奇怪,不爽那么多人
就是不会不爽佳跟微
可能交情够深吧
认识微7年了,跟她同班了4年
她跟佳一样,都是很好的朋友喔
佳是微的姐姐 认识她4年
却只有今年跟她同班
很久没有跟微讲话了
好想她。
最近佳一直都跟玮爱她们玩
不敢参她们
寂寞的时候
我面对的 只有自己
眼神也不懂该往哪儿放
不是第一次被别人说
我的眼睛没有焦点
因为我都不懂要看什么

[一辈子的承诺,希望你不会忘记]
谢谢天堂给我做表演前最后的心理建设哦!


xuмιи
05:29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难过·质疑的友情

有时候,我真得很想问她们
在你们心里我到底是谁
是被利用的玩偶,还是被你们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傀儡?!
我懂你们不是我
你们都有人陪你们
被人忽略的感觉是很难受的你们懂吗


晴朗的天,跟我的心情很不配
我的心一直在降
降到已经到无法救治的地步
坚强,原来震得很累
越来越麻木
是我逃避得太多了吗
我不知道

太多太多不快乐的事情
积在心底
一直沉淀在心底的伤口
原来还是会复发
我应该怎样去面对
我都不知道

我的世界,永远只能在下雨
而不能有彩虹的出现吗?


xuмιи
03:23

我真的有点替你伤心...
你的作文真的很感动....
Blogger Unknown
2008年11月12日 07:26
 

感动????
不会吧
是昨天发火的时候写的咯~
Blogger xuмιи
2008年11月13日 05:23
 

我看你应该是生气加上难过吧....
Blogger Unknown
2008年11月13日 07:18
 

可能吧
干弟都给我骂下去了
哈哈
Blogger xuмιи
2008年11月13日 16:52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忽略的寂寞

到现在才知道,到底什么是恨人
恨这个字以前从来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今年的一件事情
让我学会了彻底的恨

恨人,很辛苦
因为总是记着那份仇恨。。
带着那种执著生活
真得会很累

《说好的幸福呢》
这首歌很好听
但我听这首歌的时候
眼泪却不知觉的流出眼眶
不争气的眼泪
我忍了多久
不要让我在这一天崩溃好吗
我不明白
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开心我不能

现在忙到没时间打球
天天练舞练了又练
没有停止的舞步
我很辛苦
明明很累很累了
却还要戴着脱不下的面具

我不明白
那些所谓的好朋友
到底在我心中是怎样的地位
为什么我想到你们时却觉得好遥远
自己被忽略的感觉真的是很难受的
我不是你们
你们有朋友陪着
每一天能跟他们一起玩
我连陪我讲话的人都没有
知道我希望你们在意我吗
但你们不知道就算了..我无话可说

是不是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们也一样开心呢
是不是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们也不会发觉呢
好难过..


xuмιи
16:56

我也觉得说好的幸福呢很好听....
不介意我闷闷的话....
就打给我咯...
我的手机随时为您而开着.....
Blogger Unknown
2008年11月10日 08:07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画心·怀念


回到家的时候
我开着手机在听张靓颖唱的《画心》
《画心》是《画皮》的电影主题曲
这首歌,听了很多次
很喜欢里面的两句歌词:
“一阵风 一场梦 爱如生命般莫测..”
“看着你 抱着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让你 在别人怀里快乐..”
每一次听《画心》都会让我想到很多我们的回忆
闭上双眼,还记得《画皮》里的情节
更记得..我们曾经拥有的快乐
怀念的,是我跟健达打球的时候;
怀念的,是能够跟绚在排球场上练习;
怀念的,是我跟干妹一起去逛街的时候;
怀念的,是我跟弟弟一起打电动玩具的时候;
怀念的,是在跟佳和玮爱一起玩耍开玩笑的时候;
怀念的,是朋友帮我庆祝生日时玩乐的那一天..
怀念的,好多好多
时间一直在走,但我却停在原地了

昨天干弟问我:是不是想当别人?
我的回答:我就是我..要做就做自己,为什么要当别人?
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
没有必要为了一些流言蜚语去改变自己
因为即使你改变自己
也改不了别人对你的看法
那何必改?只是抹杀自己的独特而已

今天坐在乒乓室外的楼梯看校园
原来,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轻轻唱着歌 想最喜欢的舞的舞步
风悠悠吹过 却带不走我的烦恼
看球场上奔跑的身影
仿佛看到了昨天正在练球的我们

有些事情,纠缠上以后会想念没有它的日子~


xuмιи
02:17

自己就是自己···
嘻嘻~
但是贪心的我常想,
如果我是别人。。。
但好开心,
你怀念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你,
是个不错的朋友。
×你永远的朋友×
·佳·
Anonymous 匿名
2008年11月2日 00:59
 

谢谢佳~~^^
佳会贪心吗?不觉得呢..
是的..我怀念跟大家一起的时候..
因为你们带给我很多欢乐~
Blogger xuмιи
2008年11月2日 02:19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Her dark world..
CindyXuMin
dancing is her life

Friendzzz
Xumin
Heaven
Jiamin
Ken
Khewei
Qianleng
Tingen
Yentheng
Yuanyao
Zhenmay


Darkest Archive?

HomePage =)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四月 2009

五月 2009

六月 2009

七月 2009

八月 2009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