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届运动会
初三跟高一比赛的这年..
今天是预赛..但是今天的预赛跟往年差很远..
虽然不是第一次..要跟学姐当对手一起跑..
100公尺
我真的输得很惨..
最后一名..真得很想哭
为什么不能超越前面的那个
明明我跟她只差那么一点点..
可是失败了 就是失败了
愧对自己..愧对每个曾经给我加油的朋友..
跳高..直接进了决赛
但是在第一次试跳
110cm..比以往跳的多了10cm..
就那么10cm..
当我跳的时候不知道是因为我分心还是什么
右脚撞到那支铁..右脚在那一下拉伤了
痛到我没办法从那里下来..就这样痛得我哭了
我根本没办法移动我的右脚..真得很痛..
好在有田径组的学姐帮我..
淑琛也是..谢谢你们^^
其实我有后悔..因为我的脚都还没好
[之前弄伤的 伤一直重叠 所以我真的怀疑
我的脚到底有力度撑我跳吗]
105cm我还跳得过..
110我真得不行了吗..
我的脚这样..明天能不能活动已经是问题了
星期5的比赛...我到底要怎样跟他们争
我到底要怎样跟他们比赛..
我一点信心都没有啊..
很多人说尽力就好
可是..对我来说没有达到对自己的要求
就已经是失败了..
4*400m...想跟另3位组员 [ju,美琪, 还有惠婷]
说对不起
我的气不够..没有办法再跑快..
到接近观众席的时候
.我已经没有力和气了..很想放弃..
最后坚持下来..跑到终点交棒给美琪
整个人马上倒地
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Sorry...美琪...我觉得自己害惨了后面的队员...
Ju 尽力了我明白...
我拿到棒我已经冲很快了..
只是..我没办法追上前面的..对不起..
我连巧婷..我都追不到..
大概还有100米的时候 脚已经完全没有力了
如果不是想坚持 可能我撑不到终点已经倒在地上了..
上场前..谢谢惠婷..告诉我尽了力就好 告诉我再累都好
最后都要回来..慢跑着回来也好..
我做到了..第二次我参加4*400..我做到了..
只是后面..跑最后一棒的惠婷很辛苦..
她一直要追前面的..却没有办法追到..
看自己的队友那么拼命..
脚受伤的美琪也在努力..
觉得自己..失败到家了
我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不能坚持多一些时间 那样美琪和惠婷就不用那么累
不用那么拼去追前面的第三名..”
最后还是跑第4了..
但是想告诉她们..
你们真得很棒了~^^
如果进到决赛..那就是我们的幸运了..
如果..真的有那天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我们可以的..
初三C..我们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对我来说蛮特别的吧..
上中学3年了,第一次跟朋友出来参加校外的美术比赛..
说不紧张,是假的~
比赛这件事是前天才知道的
昨天才确定构图
今天就比赛~
[很有临时抱佛脚的感觉]
还是决定用水彩做媒介
毕竟我对水彩比较有把握~
蜡笔和颜色笔..我很久没用了..
粉彩是最近上课才用的
那些技法..我忘光了 xD
这几年来一直在学水彩
偶尔老师也会给我们上粉彩素描..
废话太多了,哈哈
今天比赛..能拿奖
对我来说是蛮意外的吧..
构图不熟悉,不特出
而且最要命的是
颜色是我在现场才决定的
手忙脚乱咯..
所以能画到这到这个地步
对我来说已经很满意了..^^
拿奖是不敢奢望了..
只是很意外..还能拿安慰奖
因为看到玮爱的作品
还有那么多位学姐的作品
我信心尽失~[其实我本来就没什么信心]
玮爱的作品超美的..
很有童话的感觉..跟我一样是以甜品为主题
可是我的构图是乱七八糟的
玮爱的比我美多了..x]
但是我很开心了..
因为以往的比赛,都是老师帮我构图的
这次是我自己找资料自己想的..=D
不知道为什么
很庆幸自己对水彩的颜色掌握有一定的程度
不然我在现场决定颜色肯定是乱来的..
比赛的时候很好笑下..全部坤成的都坐在一起画..
工作人员叫我们换位子都没有换到 xD
只有我们那边是最密的~ hehe..
比赛完毕后看到李宛沄老师
李老师的孩子好可爱哦!^^
老师的女儿也有参加比赛..
玮爱说:“拿奖的话要请我吃饭哦!”
我严重无言..我没信心拿奖嘛..
不过玮爱是肯定要请我吃饭的~
因为她的作品一定得奖~哈哈哈
成绩揭晓
坤成有8位同学拿奖哦![包括我在内]
都是拿安慰奖..><” 忘了坤成有多少为代表参赛..10++吧...蛮不错的成绩了 只是可惜没有进到冠亚季军.. 不过冠亚季军都很厉害 颜色美到..构图近乎完美 羡慕ing…=] 这次比赛..我满意它的成绩啦 因为有拿奖嘛..哈哈 其实没拿奖也算让我拿一个经验吧 毕竟也那么久没有参加校外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