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16/5
难得今天不用去画室~
因为今天去仙师爷庙拿助学金..
不错啦..^^

可是
一大早到那边也是要等
接近一个小时半才到我们拿哦。
不过也算很快了吧
循人的先拿,然后就到坤成了..
跟朋友在那里ngap一大堆废话 ><”

早早到学校反正也是无聊
去逛校园
[其实逛了两年多也不觉得有什么好逛的]
难得今天这么静..=)
11点左右回到家
显到的感觉
虽然是还没睡够
但是还是先做功课的好..
昨天很累连做功课的心思都没有。
做功课前检查我的mail box和部落格
又删文章 xD
来来回回不懂删了多少~
很多就对了
过后的时间
发觉原来跟家人的关系真的很差
除了爸爸~
妈咪很容易因为我的一个表情发火骂人
弟弟更别提
骂他一句顶我十句
理他都傻
还是做iris的功课最实际=写周记
下午趁有时间自己去拿药酒搽..
第一个反应`很痛
那瓶药酒本来还剩很多的
在运动会过后一下子少了很多
谁叫我不照顾自己的脚
伤了又伤
一样打球
一样跳舞
没让受伤的脚休息的后果
昨天没办法练舞~
下星期5还要表演的啊.. sei jor lox...


xuмιи
00:24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无法进入决赛的失望..
今天看到各项比赛的成绩了..
当然我最紧张的..还是接力赛的成绩..
虽然是意料中事..可是还是抱着一丝希望..
最后我的直觉还是准了..
4*100...4*400...我们班都没有进到决赛...
不知道惠婷..会不会失望..
初三A可以进决赛为什么我们不能进..
呼..也许只靠惠婷一个人不够吧..
毕竟我们都不是长期训练的人..
今天听刘老师讲
说我们应该跟决赛无缘了..
我听到心都寒了一半..原来..是真的..
多希望那不会是事实..
可是事实就事实..我想不接受..都难..
看到成绩的那刻 很复杂的情绪..
虽然是进到跳高决赛了
可是我真的可以跳吗

我的右脚..昨天跑接力赛回来
本来已经没什么事情的
不知道为什么..
受伤的地方开始很痛~
今天舞都不能练..
觉得自己很没用啊!
智昱讲我已经那么多次见习了..
每次看到我都是见习的
我无言以对..
我的脚一直都没有办法康复..
因为伤一直重叠
之前打球拉伤
后来跑步扭到
然后溜冰又扭到
运动会前夕根本就没有去理会这些伤
因为一样要练跑..
结果昨天..
是觉得..如果我的脚有好好照顾就不会这么惨了啦。
但是还是自找的.. ._____.”
起跳的那秒我知道自己一定没办法过了
最后就是弄伤脚了咯

[“恶毒”的好朋友们还咒我!
“如果你再不好好照顾你的脚 你以后真的是不用跳舞了!”
不用这么毒吧..><”

其实我明他们说的都是实话
再这样下去
脚伤到不能再跳舞是迟早的事情了..
不能跳舞我宁愿去死咯~
舞蹈占了我生命的一半
哈哈 x) ]
明天..大多是半条命死的了..
不是自杀死 就是崩溃死
不然就是哭死~
唉..到底什么才叫坚强
到底我要坚强到哪一个程度才能不再害怕失败?
到底我要坚强到哪一个程度才能不再哭泣?


xuмιи
06:18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38届运动会

第38届运动会
初三跟高一比赛的这年..
今天是预赛..但是今天的预赛跟往年差很远..
虽然不是第一次..要跟学姐当对手一起跑..

100公尺

我真的输得很惨..
最后一名..真得很想哭
为什么不能超越前面的那个
明明我跟她只差那么一点点..
可是失败了 就是失败了
愧对自己..愧对每个曾经给我加油的朋友..

跳高..
直接进了决赛
但是在第一次试跳
110cm..比以往跳的多了10cm..
就那么10cm..
当我跳的时候不知道是因为我分心还是什么
右脚撞到那支铁..右脚在那一下拉伤了
痛到我没办法从那里下来..就这样痛得我哭了
我根本没办法移动我的右脚..真得很痛..
好在有田径组的学姐帮我..
淑琛也是..谢谢你们^^
其实我有后悔..因为我的脚都还没好
[之前弄伤的 伤一直重叠 所以我真的怀疑
我的脚到底有力度撑我跳吗]
105cm我还跳得过..
110我真得不行了吗..
我的脚这样..明天能不能活动已经是问题了
星期5的比赛...我到底要怎样跟他们争
我到底要怎样跟他们比赛..
我一点信心都没有啊..
很多人说尽力就好
可是..对我来说没有达到对自己的要求
就已经是失败了..

4*400m...想跟另3位组员 [ju,美琪, 还有惠婷]
说对不起
我的气不够..没有办法再跑快..
到接近观众席的时候
.我已经没有力和气了..很想放弃..
最后坚持下来..跑到终点交棒给美琪
整个人马上倒地
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Sorry...美琪...我觉得自己害惨了后面的队员...
Ju 尽力了我明白...
我拿到棒我已经冲很快了..
只是..我没办法追上前面的..对不起..
我连巧婷..我都追不到..
大概还有100米的时候 脚已经完全没有力了
如果不是想坚持 可能我撑不到终点已经倒在地上了..
上场前..谢谢惠婷..告诉我尽了力就好 告诉我再累都好
最后都要回来..慢跑着回来也好..
我做到了..第二次我参加4*400..我做到了..
只是后面..跑最后一棒的惠婷很辛苦..
她一直要追前面的..却没有办法追到..
看自己的队友那么拼命..
脚受伤的美琪也在努力..
觉得自己..失败到家了
我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不能坚持多一些时间 那样美琪和惠婷就不用那么累
不用那么拼去追前面的第三名..”
最后还是跑第4了..
但是想告诉她们..
你们真得很棒了~^^
如果进到决赛..那就是我们的幸运了..
如果..真的有那天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我们可以的..

初三C..我们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



xuмιи
06:33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1/5 2009 malaysian young designer tallen search-"my dream home" 美术比赛

今天..对我来说蛮特别的吧..
上中学3年了,第一次跟朋友出来参加校外的美术比赛..
说不紧张,是假的~
比赛这件事是前天才知道的
昨天才确定构图
今天就比赛~
[很有临时抱佛脚的感觉]
还是决定用水彩做媒介
毕竟我对水彩比较有把握~
蜡笔和颜色笔..我很久没用了..
粉彩是最近上课才用的
那些技法..我忘光了 xD
这几年来一直在学水彩
偶尔老师也会给我们上粉彩素描..
废话太多了,哈哈

今天比赛..能拿奖
对我来说是蛮意外的吧..
构图不熟悉,不特出
而且最要命的是
颜色是我在现场才决定的
手忙脚乱咯..
所以能画到这到这个地步
对我来说已经很满意了..^^
拿奖是不敢奢望了..
只是很意外..还能拿安慰奖
因为看到玮爱的作品
还有那么多位学姐的作品
我信心尽失~[其实我本来就没什么信心]
玮爱的作品超美的..
很有童话的感觉..跟我一样是以甜品为主题
可是我的构图是乱七八糟的
玮爱的比我美多了..x]
但是我很开心了..
因为以往的比赛,都是老师帮我构图的
这次是我自己找资料自己想的..=D
不知道为什么
很庆幸自己对水彩的颜色掌握有一定的程度
不然我在现场决定颜色肯定是乱来的..
比赛的时候很好笑下..全部坤成的都坐在一起画..
工作人员叫我们换位子都没有换到 xD
只有我们那边是最密的~ hehe..

比赛完毕后看到李宛沄老师
李老师的孩子好可爱哦!^^
老师的女儿也有参加比赛..
玮爱说:“拿奖的话要请我吃饭哦!”
我严重无言..我没信心拿奖嘛..
不过玮爱是肯定要请我吃饭的~
因为她的作品一定得奖~哈哈哈

成绩揭晓
坤成有8位同学拿奖哦![包括我在内]
都是拿安慰奖..><”
忘了坤成有多少为代表参赛..10++吧...蛮不错的成绩了 只是可惜没有进到冠亚季军.. 不过冠亚季军都很厉害 颜色美到..构图近乎完美 羡慕ing…=] 这次比赛..我满意它的成绩啦 因为有拿奖嘛..哈哈 其实没拿奖也算让我拿一个经验吧 毕竟也那么久没有参加校外比赛了..



xuмιи
08:47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Her dark world..
CindyXuMin
dancing is her life

Friendzzz
Xumin
Heaven
Jiamin
Ken
Khewei
Qianleng
Tingen
Yentheng
Yuanyao
Zhenmay


Darkest Archive?

HomePage =)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四月 2009

五月 2009

六月 2009

七月 2009

八月 2009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