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38届运动会

第38届运动会
初三跟高一比赛的这年..
今天是预赛..但是今天的预赛跟往年差很远..
虽然不是第一次..要跟学姐当对手一起跑..

100公尺

我真的输得很惨..
最后一名..真得很想哭
为什么不能超越前面的那个
明明我跟她只差那么一点点..
可是失败了 就是失败了
愧对自己..愧对每个曾经给我加油的朋友..

跳高..
直接进了决赛
但是在第一次试跳
110cm..比以往跳的多了10cm..
就那么10cm..
当我跳的时候不知道是因为我分心还是什么
右脚撞到那支铁..右脚在那一下拉伤了
痛到我没办法从那里下来..就这样痛得我哭了
我根本没办法移动我的右脚..真得很痛..
好在有田径组的学姐帮我..
淑琛也是..谢谢你们^^
其实我有后悔..因为我的脚都还没好
[之前弄伤的 伤一直重叠 所以我真的怀疑
我的脚到底有力度撑我跳吗]
105cm我还跳得过..
110我真得不行了吗..
我的脚这样..明天能不能活动已经是问题了
星期5的比赛...我到底要怎样跟他们争
我到底要怎样跟他们比赛..
我一点信心都没有啊..
很多人说尽力就好
可是..对我来说没有达到对自己的要求
就已经是失败了..

4*400m...想跟另3位组员 [ju,美琪, 还有惠婷]
说对不起
我的气不够..没有办法再跑快..
到接近观众席的时候
.我已经没有力和气了..很想放弃..
最后坚持下来..跑到终点交棒给美琪
整个人马上倒地
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Sorry...美琪...我觉得自己害惨了后面的队员...
Ju 尽力了我明白...
我拿到棒我已经冲很快了..
只是..我没办法追上前面的..对不起..
我连巧婷..我都追不到..
大概还有100米的时候 脚已经完全没有力了
如果不是想坚持 可能我撑不到终点已经倒在地上了..
上场前..谢谢惠婷..告诉我尽了力就好 告诉我再累都好
最后都要回来..慢跑着回来也好..
我做到了..第二次我参加4*400..我做到了..
只是后面..跑最后一棒的惠婷很辛苦..
她一直要追前面的..却没有办法追到..
看自己的队友那么拼命..
脚受伤的美琪也在努力..
觉得自己..失败到家了
我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不能坚持多一些时间 那样美琪和惠婷就不用那么累
不用那么拼去追前面的第三名..”
最后还是跑第4了..
但是想告诉她们..
你们真得很棒了~^^
如果进到决赛..那就是我们的幸运了..
如果..真的有那天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我们可以的..

初三C..我们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



xuмιи
06:33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Her dark world..
CindyXuMin
dancing is her life

Friendzzz
Xumin
Heaven
Jiamin
Ken
Khewei
Qianleng
Tingen
Yentheng
Yuanyao
Zhenmay


Darkest Archive?

HomePage =)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四月 2009

五月 2009

六月 2009

七月 2009

八月 2009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