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华族舞,也许明年就会说再见。
很久没有想“退团”这两个字了。
今天发生某些事情后,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的坚持
很傻啊。回想初一的时候
就这样傻傻的因为喜欢跳舞而进了华族舞
我也没有笑。
初一年尾,犹豫过,最后留下来了。
初二年尾,很犹豫。
很认真地考虑过,还跟朋友商量过。
最后决定,还是留下。
初三了..充满考验的这年。
也不知道是不是少放心思在华族舞上面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再用心了。
突然自己所遭受过的挫折已经到了极限。
我知道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是觉得很累了。
不是第一次想自杀
但是我觉得自杀这事情我永远做不到。
就算了吧。
现在已经不想了。
突然觉得..自己已经不再适合这个团
不是不喜欢跳舞。
说我经不起考验,我也没有异议。
以前有人说我肯用心学
我不反对。也不承认。
现在?我逐渐不知道到底什么才叫用心
我不知道用心与随便的定义在哪里。
考完今年的考试,拖延的决定。
最终还是要决定。
究竟要不要转校。
转校了,就没有再跳舞的机会。
扯的那么远
算我讲废话吧。
如果今年,我的心还是回不来
我应该会退团了。


xuмιи
03:01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考试..

考了那么多天的考试..
似乎每一科都那么难的!
考到我差点发神经..><”
而且睡眠严重不足~~
快要变成稀有动物—熊猫了~
星期一严老师派数学考卷
不知道那天会是怎样的死法..
因为最后的大题我不会做
只做了第一小题,
另外两题小题我没做
不是我完全不做..
而是算来算去算不到答案
就算了..算不到答案干脆把它丢去一边
枉我下那么多心机去读..有白费心机的感觉啊啊
不知道这次考出来的成绩能不能见人咯..
总平均有65分以上我都偷笑了!
真的很怕很怕很怕这次的成绩
会不会让我崩溃.. 爸妈不相信我已经尽力了.. 考了那么多天考试
*信心全无*
明年还要我读理科班
我很想告诉他们
你们要我读理科班不如让我去死?
明知我对那些理科的东西一点兴趣都没有!
读起来也是没有心去读..
当然我还没有跟他们讲这次的考试难到这个地步
跟了他们讲,他们也只会说:

[“你自己准备不充分怪别人啊!?” ]
然后就要听长长的训话
我宁愿不讲了。考试成绩出来丢给他们看算了。
我真的很怕这次考试我拿不到好成绩..
因为接下来的两次考试会更难
统考已经不在话下..不明他们的咯..
幼儿园,小学,到中学了..
为什么总是那么爱施压给我?
你们说你们没有给压力我
可是你们时常在讲我为什么不能升班
为什么不能考好成绩?
这已经是无形的一种压力..
有时候拿到成绩我很怕面对你们~
拿到好成绩,你们觉得理所当然
拿到差的成绩,往往会被你们训得..
有时候生气你们的无法谅解
关上房门就只是想给自己静一静
一上来就是命令我马上开门
我一开门就开骂,我每次只能当哑巴啊?!
所以我不喜欢呆在家里
找到机会跟朋友出去哪怕是跟你们翻脸我也会去
有时候很羡慕韦如的父母
可以跟她一起玩,一起帮她复习
记得去年去她家..看着他们一家人那么的幸福我真的很羡慕
因为在我家这种景象永远不会出现
明天考最后的两科科目了
这次考试决定我的生死了..
考不好明年就要跟这里说再见了..


xuмιи
11:09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Her dark world..
CindyXuMin
dancing is her life

Friendzzz
Xumin
Heaven
Jiamin
Ken
Khewei
Qianleng
Tingen
Yentheng
Yuanyao
Zhenmay


Darkest Archive?

HomePage =)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四月 2009

五月 2009

六月 2009

七月 2009

八月 2009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