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新春表演-《春韵》[表演后的心得]

<《春韵》

华族舞永远的回忆~


搞笑版!哈哈 XD
前天是新春表演哦..
好开心能表演!
慧君交待我们第5节就出来准备的
所以我一到时间就准时溜人了 哈哈 XD
到第2次下课
就有男生下来打乒乓
实在是够吵的~!
[不明为什么他们那么爱打乒乓的?]
慧君和老师骂了又骂
没人肯听的..这就是坤成的男生..
最后惹到老师发火
自己拿来衰
结果全部人马上静完
哈哈,不错!XD
我不是很喜欢有外人
在华族舞作演出前做准备工作时吵闹的~
华族舞的团员例外啦!
如果他们是很静的话
我不理那么多的咯
这支舞蹈的名字《春韵》
好好听的名字哦!
超爱的~~~
表演的时候有人在台下喊我的名ing..
吓到我,笑容都僵掉了~
不过还是尽了力啦
自己是觉得蛮满意的~^.^
而且听到表演后的欢呼声
好开心哦!
表演后我们围着老师看老师录影下来
老师也很开心咯
所以知道我们成功啦!
这支舞蹈我们只练了3天
但是我觉得相当齐的咯!
还是有人说很丑..很乱
我很想扁了他们
那么厉害自己来跳啦!
够力..只会批评
anyway..还是有人说好看得
哈哈~^________^


xuмιи
16:57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爱·恨·累


放弃一个爱你的人
并不痛苦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
是痛苦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更是痛苦
我..就是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爱上一个让自己太痛苦的人
他的话,始终太伤我的心
我能怎样呢?
纵使恨他 我还是没有办法对他下那么毒的咒语
毕竟..我还爱他?
从知道喜欢他开始
我已经知道
喜欢他不会有结果
但为什么?我还是一意孤行的决定等他
我觉得自己好傻..傻得太过分
有时看到他跟女朋友那么甜蜜
我就会恨
恨..真的是一样很可怕的事情..
不止伤害自己
还在伤害别人
有时我实在觉得自己很幼稚
明知不可能得到结果的爱
却决定要爱
不是笨是什么?
为恨别人情愿伤了自己
带着那份执著
我已经不知道
心里的方向到底是什么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眼角还留着未干的泪水
我哭了 我还是哭了..
还是因为他而哭了
坚强了多久?坚强的面具后那张脸
依然是脆弱?
血流了 泪流了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放下他
什么时候 我的世界才不会再有不快乐

下午去练舞
腰伤得很厉害
上星4弄伤的腰
今天因为再次强行练舞
结果伤得更重了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
好像一切都在挑战我的极限
即使累了 我依然要撑..?
我累了..我不知道我可以撑到什么时候了..


xuмιи
02:49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Her dark world..
CindyXuMin
dancing is her life

Friendzzz
Xumin
Heaven
Jiamin
Ken
Khewei
Qianleng
Tingen
Yentheng
Yuanyao
Zhenmay


Darkest Archive?

HomePage =)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四月 2009

五月 2009

六月 2009

七月 2009

八月 2009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