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爱·恨·累

放弃一个爱你的人
并不痛苦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
是痛苦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更是痛苦
我..就是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爱上一个让自己太痛苦的人
他的话,始终太伤我的心
我能怎样呢?
纵使恨他 我还是没有办法对他下那么毒的咒语
毕竟..我还爱他?
从知道喜欢他开始
我已经知道
喜欢他不会有结果
但为什么?我还是一意孤行的决定等他
我觉得自己好傻..傻得太过分
有时看到他跟女朋友那么甜蜜
我就会恨
恨..真的是一样很可怕的事情..
不止伤害自己
还在伤害别人
有时我实在觉得自己很幼稚
明知不可能得到结果的爱
却决定要爱
不是笨是什么?
为恨别人情愿伤了自己
带着那份执著
我已经不知道
心里的方向到底是什么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眼角还留着未干的泪水
我哭了 我还是哭了..
还是因为他而哭了
坚强了多久?坚强的面具后那张脸
依然是脆弱?
血流了 泪流了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放下他
什么时候 我的世界才不会再有不快乐
下午去练舞
腰伤得很厉害
上星4弄伤的腰
今天因为再次强行练舞
结果伤得更重了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
好像一切都在挑战我的极限
即使累了 我依然要撑..?
我累了..我不知道我可以撑到什么时候了..
xuмιи
02:49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