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比赛✖
8月15号...我们去了精武体育馆比赛...
12.30pm到达那里,然后等着彩排...看到好多小学和中学的表现,心里开始害怕...
小学都做得比我们好..那我们怎么办呢?
一边做热身运动,一边看彩排,吉隆坡四间独中我们的表现好像是最不稳定的..
苗族《喜跃》和朝鲜《行·祭》,对我而言都好像不是最好的..
不过既然能来到这里比赛,那我们也要加油了咯。
彩排完毕,慧君和倩伶分饭给我们吃..
等到所有的中学的彩排完毕,跟着尊孔的学生去他们学校的舞蹈室化妆..
绑好发髻,换了肚兜,就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然后就等Kelvin他们帮我们化妆..
在那之前在帮惠俐整理头发~又给钟老师偷拍到~~~
老师啊..不要再拍了啦,我怕了咯..哈哈,最后还是拍到了,唉。
然后老师帮我夹眼睫毛..老师夹得好痛哦..痛到我都要哭了..
不过还是谢谢钟老师的帮忙哦~~^^
有跳《行·祭》的团员先化妆,因为《行·祭》要先比赛~
化完腮红、眼影,老师叫我们去找循中的学生帮我们画眼线..
化完眼影的时候我还傻傻站在那里发呆..
然后有一个循中的姐姐问我要不要画眼线..
我就傻傻的点头..(很白痴的我..)谢谢你哦~~^^
画完眼线快快去收拾东西,看到颖芝他们在涂口红,在发觉自己其实还没涂呢~
但是在最后的时候...老师说了一句话...可能很多学姐都会很不爽吧..
他当着循人跟尊孔的面前说了一句..."我开始越来越讨厌坤成了!!!"...
听了有点呆掉的感觉..有什么事情严重到要讨厌我们吗?
不过也就算了..可能我们也有做错的地方..
全部人化完妆后,拿了自己的东西以后就快快跟着学姐“飞”回精武体育馆去准备..
因为精武体育馆在山上,所以我们上到去的时候还真是累透了..
妆都要溶掉了啦!!不过幸好没有。^^
体育馆外面好多人哦…好不容易挤进去,还要找位子..
不过最后在循中华族舞主席的帮忙下,我们还是找到位子,
然后放下东西就去换服装..我们坐的位子刚好就在崇文的对面呢!!
其实我们坐的位子很好,能够近距离看到比赛~
小学组的比赛一完,我们就跟着学姐去后台准备~
在颁小学组的奖项时,听到崇文赢了哦!!好开心..
然后中学组的舞蹈比赛开始..先是循中的《闹春》..他们真的跳得好好噢~
用手巾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教练才会让我们用手巾呢?^^
接下来的就是坤成的《行·祭》了~好紧张..
跟佳蓉、敏儿、蕙音在后台看,觉得他们跳得有点乱呢..
不过蕙音说,在正面看会比较好..她说跳得还好~所以还不至于那么担心..
其实敏儿看到有人的动作和拍子慢了..我也看到..但是不讲是谁..
还蛮喜欢倩伶独舞的那部分..觉得她跳得很美。羡慕Ing...
《行·祭》的团员比赛完下来,就在那里开检讨会议(算是吧?)
倩伶还说最后是她说给command的..
然后慧君就说,跳过了就算了,下次要更努力。华族舞真的要加油了哦!!
华族舞加油加油加油!!
然后就是苗族的《喜跃》要开始比赛了..
也就是我跳的那支舞啦。学姐说靠我们了..但其实《喜跃》根本不可能拿奖啊..
在我们过后就是中华的《洪水》了咯..他们也在后台准备。
中华的男生好好噢,还跟我们说加油。其实我也不确定是不是他们说的,
不过最后我跟他们说了一句很白痴的话:“你们也要加油哦!”
哈哈,不懂彦燕彦颖会不会气死。^^
竟然可以跟敌手说加油,只有我这种白痴才做得出..
比赛的时候笑容竟然可以一直挂在脸上,真是奇迹..
比赛的威力还真是大..呵呵。
跳到最后的时候靖琦还跟我讲话呢..
音乐停止的那刹那,听见了无数的掌声和欢呼声..好开心..
那也算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吗??希望是。
跳完以后就赶快下台去,看接下来的比赛..
一直到看完最后一支舞—中华的《无极限》..我很喜欢这支舞哦!!
觉得他们很有型,而且跳得很好..
然后就到颁奖时刻了..听到司仪说:“坤成……”
话还没说完,学姐已经在欢呼了..他们的确很开心吧?
《喜跃》这支舞输了..当场就想哭出来..但是不该哭..
毕竟教练早就已经让我们有心理准备—《喜跃》不会得奖..
也替学姐开心吧..^^知道了比赛结果,就回家了~

这是今天在文艳的blog里看到的:
我们拿到奖...他还骂了我们...说我们不应该拿奖...根本只是幸运...
我知道...我们的确做得不好...不过你也不可以一直骂吧...从头到尾都在骂...
比赛前我还记得他说了一句话...你们尽力就好...
他的语气让我感到有一点奇怪...这句话的意思是在鼓励我们...还是安慰...好像根本没有希望的感觉...
最后骂了...顾问也哭了...吓了我一跳...本来顾问是最兴奋的那个...不过老师说了...他也掉眼泪了...
我很难过...为什么老是会变成这样...感觉很陌生...他好像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黄老师了...
失望
敏:看了挺难过的..不知该说什么..未来的岁月里,华族舞,要继续加油哦!!


xuмιи
18:49

我是沙发!
朋友就是酱的啦~
拿奖被人说幸运
看开点鲁~
Blogger Hayashi Kennichi
2008年8月26日 07:10
 

hz...看回蛮感动的~我是不是慢了?告诉我嘛~那美好的回忆让我舍不得华族舞,但是我必须残忍的离开这没有的地方~因为我知道,我是没有能力再留下来了~只好向你说:"要照顾好学妹哦!不要欺负她们哦!"

留下怀念和舍不得的心情离开华族舞...
Blogger Keep Calm and Steady
2008年10月2日 07:04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比賽__文娛晚會彩排✖
天。。坤成百年文娱晚会的第一次彩排。。
原本在彩排前还蛮期待的,怎知到了礼堂外以后,才发觉自己的期待是~错误的!!
正式彩排前,我们一直都在练,练了一次又一次,练得我们的脚都快软了。。
那也就算了,真的不爽那些高中的学姐咯!!我们练得这么辛苦,你们还可以坐在旁边讲话聊天!!
不过算了,你们练《行·祭》的时候我们也在旁边休息。。扯平咯~^^
但是拜托你们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好吗,我们会不爽的咯。。
第一次下课都还没来得及去食堂吃早餐,就飞着去礼堂集合。。怎知道接近11点才彩排~~
那也就算了。。原本说1点彩排完毕,怎知12.30pm就彩排完了。。我没有带操衣操裤来咯!!
第二次下课过后就是体育节,我有带跳绳和球拍来,就是偏偏没有带操衣操裤来!气死我。。
幸好简老师没有记我缺点^^我可是穿着团服和蓝裙上体育哩~不过懒得管,就直接穿着这样跳绳。。
绚和佳在礼堂里打羽球,我在礼堂外跳绳。。真的觉得自己像一个多余的,不该存在的。。
跳绳跳到自己胃痛还是继续跳。。我不想停,不想去想更多余的。。在跳绳的位置看着他打排球,
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排球比他差了一大截。。我连垫球都垫不好。。想到这里,觉得心挺难过的。。
强忍再去看他的念头。。继续练我的跳绳。。今天真得太累了。。见到他,会有种莫名其妙想哭的冲动。。
但忍下来了。。告诉自己不哭,告诉自己不怕。。曾丽锦在日记本写下的话,至今还是致命伤。。
“可以不要每次哭吗,很丢你自己的脸”这行字,永远烙在心上。。永远提醒我,我不可以哭,一旦我哭别人会看不起我。。
但最后呢?坚强不了,还是哭了。。我该怎么坚强?谁能教我?
绚和妮总是说,我太没有防备心了,太像小妹妹了,不会保护自己。。我也想过,但想不到自己那里做不好~
不怪她们。。知道他们都是为我好。。谢谢你们,muackzzzz~~~^^
-----------------------------------------------------------------------------------------------------------------
今天留在学校练舞,星5比赛了,所以现在也算蛮紧急了吧~老师让有跳苗族的人去比赛。。
所以我也有去比。。是很开心啦,但付出的代价。。不小ing~~
今天跳了《茉莉花》那支舞,整个人都快要累垮了。。虽然不是说很长,但真的是很累。。
腰好像是伤到了。。全身都在酸+痛。。只有三个字能形容:超级累!!
唉,为了比赛,只有拼一拼了。。只是我没试过,现在才知道原来练比赛这么辛苦。。
终于体会到体育培训队一直练习的辛苦了。。^^
在练习的时候差点跟两位学姐吵架~很不爽他们两个咯!!你要教,你就教好点,不要教到像在命令我们好吗。。
如果你不是学姐,我肯定当场跟你吵~我已经算是很客气的跟你练了咯。。不然我可不会跟你说一声,我去练苗族。
《茉莉花》固然重要,但有想过,星5我们就要去比赛了,你不让我们练,我们要怎样?!
真的是。。无言啦!!不想再讲了。。自己拿气来生。。
-----------------------------------------------------------------------------------------------------------------
明天干弟有比篮球赛,加油哦~~抱歉不能去看你了。。因为要去河婆那边练舞。。对不起干弟~~TT.TT
其实说真的,还真得蛮希望他能来看我在静武体育馆的第一场比赛。。不过也懂是不可能的啦~
他跟我说加油,我都已经很开心了。。还有谢谢所有给我鼓励的好朋友们~~
我会努力的~~~还有华族舞也要加油哦!!^^
加油加油加油!!^^


xuмιи
04:12

哎哟,有时候一些东西哭了出来会比较好的哦~

感触ing~
Blogger Keep Calm and Steady
2008年10月2日 07:07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Her dark world..
CindyXuMin
dancing is her life

Friendzzz
Xumin
Heaven
Jiamin
Ken
Khewei
Qianleng
Tingen
Yentheng
Yuanyao
Zhenmay


Darkest Archive?

HomePage =)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四月 2009

五月 2009

六月 2009

七月 2009

八月 2009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