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比賽__文娛晚會彩排✖
天。。坤成百年文娱晚会的第一次彩排。。
原本在彩排前还蛮期待的,怎知到了礼堂外以后,才发觉自己的期待是~错误的!!
正式彩排前,我们一直都在练,练了一次又一次,练得我们的脚都快软了。。
那也就算了,真的不爽那些高中的学姐咯!!我们练得这么辛苦,你们还可以坐在旁边讲话聊天!!
不过算了,你们练《行·祭》的时候我们也在旁边休息。。扯平咯~^^
但是拜托你们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好吗,我们会不爽的咯。。
第一次下课都还没来得及去食堂吃早餐,就飞着去礼堂集合。。怎知道接近11点才彩排~~
那也就算了。。原本说1点彩排完毕,怎知12.30pm就彩排完了。。我没有带操衣操裤来咯!!
第二次下课过后就是体育节,我有带跳绳和球拍来,就是偏偏没有带操衣操裤来!气死我。。
幸好简老师没有记我缺点^^我可是穿着团服和蓝裙上体育哩~不过懒得管,就直接穿着这样跳绳。。
绚和佳在礼堂里打羽球,我在礼堂外跳绳。。真的觉得自己像一个多余的,不该存在的。。
跳绳跳到自己胃痛还是继续跳。。我不想停,不想去想更多余的。。在跳绳的位置看着他打排球,
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排球比他差了一大截。。我连垫球都垫不好。。想到这里,觉得心挺难过的。。
强忍再去看他的念头。。继续练我的跳绳。。今天真得太累了。。见到他,会有种莫名其妙想哭的冲动。。
但忍下来了。。告诉自己不哭,告诉自己不怕。。曾丽锦在日记本写下的话,至今还是致命伤。。
“可以不要每次哭吗,很丢你自己的脸”这行字,永远烙在心上。。永远提醒我,我不可以哭,一旦我哭别人会看不起我。。
但最后呢?坚强不了,还是哭了。。我该怎么坚强?谁能教我?
绚和妮总是说,我太没有防备心了,太像小妹妹了,不会保护自己。。我也想过,但想不到自己那里做不好~
不怪她们。。知道他们都是为我好。。谢谢你们,muackzzzz~~~^^
-----------------------------------------------------------------------------------------------------------------
今天留在学校练舞,星5比赛了,所以现在也算蛮紧急了吧~老师让有跳苗族的人去比赛。。
所以我也有去比。。是很开心啦,但付出的代价。。不小ing~~
今天跳了《茉莉花》那支舞,整个人都快要累垮了。。虽然不是说很长,但真的是很累。。
腰好像是伤到了。。全身都在酸+痛。。只有三个字能形容:超级累!!
唉,为了比赛,只有拼一拼了。。只是我没试过,现在才知道原来练比赛这么辛苦。。
终于体会到体育培训队一直练习的辛苦了。。^^
在练习的时候差点跟两位学姐吵架~很不爽他们两个咯!!你要教,你就教好点,不要教到像在命令我们好吗。。
如果你不是学姐,我肯定当场跟你吵~我已经算是很客气的跟你练了咯。。不然我可不会跟你说一声,我去练苗族。
《茉莉花》固然重要,但有想过,星5我们就要去比赛了,你不让我们练,我们要怎样?!
真的是。。无言啦!!不想再讲了。。自己拿气来生。。
-----------------------------------------------------------------------------------------------------------------
明天干弟有比篮球赛,加油哦~~抱歉不能去看你了。。因为要去河婆那边练舞。。对不起干弟~~TT.TT
其实说真的,还真得蛮希望他能来看我在静武体育馆的第一场比赛。。不过也懂是不可能的啦~
他跟我说加油,我都已经很开心了。。还有谢谢所有给我鼓励的好朋友们~~
我会努力的~~~还有华族舞也要加油哦!!^^
加油加油加油!!^^


xuмιи
04:12

哎哟,有时候一些东西哭了出来会比较好的哦~

感触ing~
Blogger Keep Calm and Steady
2008年10月2日 07:07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Her dark world..
CindyXuMin
dancing is her life

Friendzzz
Xumin
Heaven
Jiamin
Ken
Khewei
Qianleng
Tingen
Yentheng
Yuanyao
Zhenmay


Darkest Archive?

HomePage =)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四月 2009

五月 2009

六月 2009

七月 2009

八月 2009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