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失望
今天..想哭了
考试成绩一如意料中的
非常烂
除了地理、物理和生物有进步
其他的都跌得一塌糊涂
尤其是华语
我承认自己很失望
失望到做什么都不再有心情的那种
失望到很想放弃华语的那种
25/40 跟我预想中的
差了很多 超级得多..
看到那个成绩真想哭
隔壁那个都比我高分
是我受不了打击
是我好胜一定要比别人高分
讨厌这个自己..
我真的讨厌...


很想放弃在坤成的生活
我觉得自己的成绩不适合这里
华语 一向来都是我拿分的主要科目
竟然可以跌到这个水准
没有勇气面对其他科目的成绩..
这个只是pmr trial
如果是统考 大概可以去跳楼了
是..担心 怕 固执

怕自己的分数追不回来
不要自己的总平均再跌
不要自己再输给那些自己讨厌的人..
输掉成绩 输掉自己
输给别人..


xuмιи
04:45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23/6
今天考science和华语
Science就不讲了
因为是乱考的
反正我打算failed掉的 xD

华语呢
因为是跟着pmr的格式
所以是40题选择题
在考场上做是很容易
但是一回到家
妈咪一看
我完了 措那么多题
超过5题..死料
加那个作文分
不死都难
*其实错那么多题

一半以上是因为我不细心再看题目
给妈咪骂我
"谁叫你睡的?睡出一个春天来咯"
我无奈+无语
就不能放过我一次啊..
天天考试回来就要被训...


xuмιи
03:30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第一天考试 等死!
今天 考数学和bm

数学真的是被我考砸了

拿到考题第一个反应

选择题还好 问答题随便翻翻下

前面的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 应该是很麻烦吧

后面那些扇形、表面积、体积、累积频数反而还好过前面那些

至少我能做完

但是很多我做不出答案 奇怪的咯

根本不够时间做

选择题是最后10分钟才来赶的

还空了一题第4题那个死圆

没有时间做 + 不知道它在ngap什么

然后其他的 真的是..我没眼看

姿蒽讲 可以用死字形容

我赞成..

结论是 严玉萍派考卷那天 等着给她算账

Bm就没事

做半小时 然后发呆15分钟 睡觉

第一天考试

第一张考卷

就吓到我要死了

那过后的呢?

不敢想象..


xuмιи
01:11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排考场
昨天迟了排考场
因为没有钟声..
搞得我们有点手忙脚乱
幸好班上还有一群很能帮忙的同学
谢谢你们啦!^^

这次跟初一K配班
我对它们的印象不怎么好
他们班上除了雪儿、家淇和伟廉
不认识别人了
偏偏他们三个都在原班
Haizzzz

初一果然是初一..
上到来不会帮忙只会在可是外面吵
吵到我够力不爽
真想拍桌子叫他们闭嘴

最让我火得就是
他们不能有耐性点等我写完白板才来看的啊!
要是这么厉害他们自己来写啦
尤其是某一部分的女生 丢自己班的脸!

让我很想扫她们几巴掌
跟在旁边的水琼讲
果然是初一的 跟他们配班不知道会不会气死

先写到这里咯..去读书了~
朋友们考试顺利哦!^^


xuмιи
21:44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出卖
昨天science节
因为noor迟放的关系
结果我们迟了去科学室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结果老师很生气
我们就还好
老师没骂人
但是迟进来的
被老师罚站
还要我把名字写进去课室日志
我是觉得还好啦
没有必要做到这么绝吧~~

写就写..但是还是用笔芯笔写的
就幸好老师不知道
但是她用蓝笔在那里写
这些同学很迟进课室
死咯 擦不掉了
还好编号是用笔芯笔写的还擦得掉
但是就要找人去顶罪咯

讨厌到~~~
要找人顶罪就叫~残忍~
擦了一些人的名字
要留一些人的名字
真不想做这样的功夫

然后我很歧视的是
利玲诗
因为我告诉惠婷
她们的名字我写上去了
要他们自己想一个理由应付训导
怎知玲诗就跑来找我
说等下她们要去找老师
要我先删他们的名字
听到这句我就不爽料
佳乐她们连声音都没出过一句
楚尼可以陪他们一起顶罪
她可以不敢..现在她有份做错事清的..
有想过对她们是很过分和不公平的吗~
不是说想得罪人
只是觉得..她这样的行为对她们很不公平..

无论如何
事情过去了
希望表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就好..
我不知道昨天自己的做法
是对还是错
但是我不想再出卖自己同学和朋友了
不想害她们光顾训导处..不想害他们留下纪录~


xuмιи
21:29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11/6
今天补课~
补历史..
钟老师真的要我们
坐在那里补4个小时的历史 lol
幸好没有睡着

不过每教完一个国家
就让我们休息10分钟
还不错呢~^^
其实今天上2楼补课的时候
以为自己进错课室
后来再看才知道没有 xD
补课倒是还好..不过我很”鱼”
因为上课上到一半宾儿打给我
结果手机铃声响
我记得上课前我放静音了得咯!
可能是自己无意间关掉了
Arrrrrr 下次补课要把手机关掉了
免得像今天一样...无言到...

放学后跟宾儿去sungai wang
看到很多补课完的学生去ts
哈哈哈
因为约好今天去唱k的~
怎知去到那里
没位子了><

好咯 去吃东西先
吃完东西后去ts逛街
Neway也是那么多人
算料
Theme park也是很多人+上很贵
所以宁愿到处去走走了
后来是跑去打机场
很好玩下`~~
玩那个大鼓~
跟宾儿一起玩得
一直都过关
哈哈哈 爽到
最好玩得还是那首多啦A梦的歌
我爱听嘛...^^
然后玩赛车 我赢料~~
好玩
玩完赛车玩投篮的
基本上我们两个加起来只玩到120++
不知道那些自己一个人投得到底是怎么投到150分以上的...
玩到手很累
宾儿说 不知道那些篮球校队是怎么投篮的
我无语。

玩够了...就回家了~
弟弟买了一个跟我差不多一样的书包
那个斜肩的 不过是baby milo 的
不知道他到底怎么哄到妈妈也肯买给他 无言...


拿到教练最新排的那支舞的音乐咯
是8月比赛的...
很好听`~
后面的教练还没排完
但是前面的动作已经足够累死我了`~
哈哈..加油啦!^^


xuмιи
04:24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8/6
今天的部落格
写了又删
写了又再删

总觉得自己一直在写废话

今天写少点好了..

假期过了一半
我觉得自己都在浪费时间
基本上读书也没读到多少
范围最多的science和历史
历史只读了一点
Science连碰都没碰过
怕我的历史没80分了~

过了的假期
还是练舞那两天最开心
虽然脚被”虐待”的蛮惨

晚上就是要死不死的样子
幸好我老爸老妈没看见
否则又是打破砂包问到底
我讨厌别人问得那么彻底。

总觉得自己变坏了..
想到以前的时候
自己很脆弱啊..
很讨厌那个自己
不允许自己脆弱。

今天,累透了。
也不知道自己因为什么累成这个地步
也不想知道
就这样过去吧。


xuмιи
05:01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1/6 练舞的日子
今天练舞
累到我会死

中午一点开始练
宾儿约我和惠俐
在10点半去茨场街
超级爽的~~~~~~
哈哈 =D
去看了很多精品店
说好明天会再去买的
今天佳蓉因为补课
所以没有跟我们一起去
明天我们四个一起去啦
走在茨场街的路上
我们去喝豆水
[听老师说 那边的豆水很好喝哦!]
今天刚巧经过就去喝咯
是几好喝下的..^^
然后遇到小学同班的伊冰跟她妈妈
哈哈 看她样子该不认得我了
头发长了嘛..而且当时我绑着马尾~
经过一间绘画用品店
那间店我去过
妈咪的颜料和画笔都是在那里买的
所以我熟悉 xD
宾儿要去茨场街主要还是要去那里的大众书局
旧的那间搬过来的 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
新的果然是不同噢.. 换了很多~也加了很多新的东西..

定好明天我们要去哪里
搭monorail去ts
是要去找那个保护膝盖的东西
可是找不到 而且时间不够了
就有一个新生打电话来
问我河婆要怎么去
*河婆是我们练舞的地方
跟她讲到很清楚了
但是她妈妈就抛一个问题给我
问我在哪里
我说在ts 她就说
“那好我放心绮在门口哪里 你来带她”
心绮是那位新生

Omg...我们都自身难保了
还要照顾她~
好 算 看在她是学妹的份上
我答应了
宾儿知道的时候
讲了几多下
可是我忘完了。
去买好午餐后去找心绮
说好在正门等
我和宾儿赶去的时候
人影都没见一个
又打电话
我电话钱都快没了
一打电话就浪费了我很多钱!讨厌到
人齐后马上“飞”去河婆
我们是最迟的那几个。

师没来前
慧君和倩伶先选去IUDAY表演的
跳彝族 但是是她们重排的
动作也换了蛮多的
好咯 一大堆人落选。
只选了5个人
再加他们自己两个
只有7个人跳。
宾儿也没选到
我知道她很不爽啦
不然就不会在讲要转校
个人是觉得
宾儿也跳得不错咯
只是很奇怪为什么他们不选宾儿罢了

虽然倩伶说 可能迟点会再加人下去跳
可是还是有人不爽的~
羡慕佳蓉~多了一个表演的机会..
希望她表演加油啦!^^
其他的..都是高中的
其实有人讲
“他们都只看时伊那边的,都没看另一边的人”
因为中选的都是时伊那边的人
我不知道啦。也不想去知道。
对我来说 选不到就算了
只要练好自己的就好了。

发誓下次非得要让他们跌破眼镜不可
宾儿讲转校 我还有想转的念头
呆不下去了。
他们练彝族 我们练其他的
最爽的还是开over的一字马!xDDD
超爽的说 开平地的一字马没感觉了
一定要练好它啦
希望在大跳的时候可以开完一字马
*大跳是芭蕾的 跳的时候要在空中开一字马哦

老师来过后一样练那支比赛的舞蹈
加了很多很多动作
我做不来的 但是还要练
给老师骂我咯
因为做不到他的要求。
所以呢 今天回家的时候
膝盖总共有7边的瘀青
手给别人的扇子打到很多次
左手有一边磨破皮了
脚也不用说好 回到家就抽筋了
这就是比赛和表演的代价 真大呢..
Anyway...死都要练好它
无论如何我都要去今年的全国赛~
加油吧......希望可以成功..
尽管我一点信心都没有..


xuмιи
06:32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Her dark world..
CindyXuMin
dancing is her life

Friendzzz
Xumin
Heaven
Jiamin
Ken
Khewei
Qianleng
Tingen
Yentheng
Yuanyao
Zhenmay


Darkest Archive?

HomePage =)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四月 2009

五月 2009

六月 2009

七月 2009

八月 2009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