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坚持·哭泣

今天哭了
不为什么
就因为练不好开球
很累
练了那么久还是练不好
手打来打去就是没有力气
手是已经受伤了得
右手手肘近乎黑青
真怀疑当初自己
到底是用什么意念坚持练球的
可以把自己的手打成这样了
还坚持要继续练
但琦雯和佩佩很好
他们一遍遍的陪我练
没有嫌弃和放弃的眼神
一直在很用心的教我
还有谢谢绚、晓漫和楚欣
给我鼓励
谢谢你们..
我太紧张了
球还没到水平线就已经打了
那是我的弱点
苦笑,我能做什么?只能练
我没有后悔
没有后悔选了排球当我比赛的项目~
xuмιи
06:07
你说喜欢雨天···
嘻嘻~
^_____^
雨天总让我回想到不快乐的事情。
2008年11月1日 01:44
雨天的心情可能会很沉
但喜欢坐在窗前看雨
因为很多回忆
都是有雨的存在哦~^___^
xuмιи
2008年11月1日 04:36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