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25/7
前天晚上的事情...
今天才写上来
因为很懒啊~
xP
前天晚上
很难得下
跟家人去pudu得”wai sek gai”
吃晚餐
那里的东西好好吃哦!
妈咪说是老街来的
很久以前就有了的
那里的猪肠粉好好吃
虽然是蛮小碟的
还有很多很好吃的东西..^^
下次还要去啦
哈哈~
xuмιи
03:50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18/7
昨天很不开心..
是初三C的都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啦..
在这里顺便宣布
[我没有当文书了咯]
穗祺会代替我的位子
要多帮忙她哦~~^^
昨天发生的事情..
虽然我这样讲是很不尊敬那位老师
而且自己也有错
但是我还是很想骂她一句sohai
[原谅我发神经一下下]
还有某位人士...
*我不想讲名字
我没有写家课我知道我有错
但是难道老师说要带那本书
因为我没有写就全部是我的错?
Ok...不说被老师骂
我不屑听那个noor的话。
先说另一件事情
为了明哲保身
为了不让老师把自己的名字写进课室日志
把责任推给一个人
如果你是被别人推卸责任的那个人
你会觉得怎样?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意见...]
我的观点是
会很生气
昨天就是这样
整节国语节站在角落盯着地上不发一言
但是有跟楚尼讲了一句话
是文书就一定要承担所有同学不带书的责任?
昨天很火
火到我哭
不过也是滴那几滴眼泪
为了她们哭极度不值得!!
以后 so noor上课不用指望我会听课
然后..绚他们也懂我做什么的啦..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在这里严重申明告诉某人
*是坐在我附近的人
我很不爽你了
我从来不会喜欢别人到处问我的事情
拜托你不要再问别人我的事情!
知道我很反感的吗
还有昨天拜托你收口!
不需要你开口。
嘉容、绚和楚尼我不是讲你们啊啊
我忍你很久料咯
得罪人也不知道..
再给我看到一次你38
不要怪我发脾气!
*昨天谢谢颐...
陪我聊天和下实验室^^
xuмιи
03:55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memories
The first time I wrote in English XD
Sorry my English is not so good lar..-.-
Sometimes.. really very confuse of my determine
Y can't I just leave him..?
Love is without the reason
Or else that did not call love anymore..
A lot of people say that
But I dunno that is truth or not..
Just know that.. our memories will not replace by anything
The first time we meet in ghost house
The first time we playing volleyball together
The first time we chatting on msn
Until 2008 6 December
You hurt me seriously... but I didn't cry...
Anything between us was destroy by ur conversation
Hate u & been very sad on that time
Almost think that we can't be friends anymore
But you still treat me as a sister...
Maybe that is why... I still wan to stay beside you...
Thanks for it...not just the memories
And also long time for accompany me...
Distance between us is being far away
I knew it... hape you can happy..forever & forever.. =)
xuмιи
04:55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想念
今天上课
极度没有精神
而且也很不爽某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
破纪录咯
一天讲的话连5句都没有
上刘佩思的节的时候
[7&8节]
倒下去睡觉
睡了很久
睡到手都麻痹了
跟隔壁的绚一样 lol
拿课室日志给老师签名的时候
人都还没醒的酱
差点撞到人
给老师讲我咯
“上课在后面睡觉”
其实今天心情那么差
主要还是因为他...
那是听绚讲的
听了很想很想哭
也很心痛
第2次下课去找他的时候
他说去找她 问我有没有事情要讲
摇头 其实是有事情要跟他讲的
但是因为听到那句 我摇头了
也沉默了
慢慢看他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
有种很想哭的冲动
忍着了 只是不想让一直以来坚持的坚强
在今天崩塌~
终有一天..会离开的..
xuмιи
04:27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点名
1.我的大名: xumin
2.我的生日:3月 ♥ 20日
3.誰傳給你的: 心绮
4.說出五個好朋友: 应该不止5个吧...微、佳、玮爱、文和祖儿...
5. 没有问题...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那种只有grade高的芭蕾舞蹈员才能得到的平头舞鞋...
7.近期開心的是: 他肯跟我说话了...
8.近期壓力大的是:预考
9.未來想做什麼啊: 舞蹈员 / 室内设计师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一定会 =)
12.跟誰出去最幸福:好朋友和他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希望他们能很快和好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有他陪在身边就足够了..
15.聖誕節要做啥:看雪景 拆礼物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跟他 还有朋友们
17.有沒有起床氣:不明
18.有幾個兄弟姐妹:1个弟弟
19.最喜歡的一首歌 (女生的): 画心
20.最喜歡的一首歌 (男生的) :背影
21.喜歡什麼顏色:紫、黑、白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不会
23.愛不愛我:不知道什么意思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不敢肯定 也许是双性恋也不一定
25-41.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42.最想大聲說什麼: 不知道..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无聊兼白痴的问题
46.誰很欠打:某位刘姓人士
47.現在很迷什麼:练舞
48.睡相很差:不知道?
49.現在的時間: 1443 =]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
51.體重多少:40-45之间
52.今天天氣:晴天
53.你懷孕了嗎:废话 当然是没有
54.你苦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听歌+练舞
5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谈恋爱♥
【點名人物】
1 可微
2 可佳
3 永铭
4 锴泽
5婷恩
6 佳蓉
7 佩颐
8 晓绚
9晓漫
10 淑莉
01-【4號認識6號嗎】:不认识
02-【10號是男還是女】:女
03-【 8號的興趣是】:拉二胡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05-【7號姓氏】:李
06-【10號人緣好嗎】:蛮不错下
07-【4號有人追嗎】:跟5号是..
08-【承上2號呢】:不能说的秘密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不知道 -.-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很明显是不认识的
11-【8號的生日是】:2月8日
12-【5號讀哪呢】:坤中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今年同班的同学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1个月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没有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喜欢~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很疼我^^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不会形容..但是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很可爱
20-【你愛5號嗎】:爱倒谈不上 干妹来的 xD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心绮
2.你們認識多久呢:没有算~但是应该蛮久了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恩..还好咯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好朋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听歌吧 ]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应该是一个蛮上进的人]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80++
睡覺前第一件事:看书
起床前第一件事:睁开眼睛
你的偶像是:几乎是没有
你喜歡的季節:春和秋天
你打工過嗎:没有
打工次數:看上面那题
想去的國家:瑞士、中国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四九+三八+自恋过度
你常哭嗎: 以前是 但是现在已经变了
你常笑嗎: 有时吧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当很多事情烦的时候喜欢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最迟11点*被妈妈吵醒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两个都会选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机会
你很自戀嗎:算吧..
這問卷多不多:还好
喜欢吃什么:妈咪煮的东西
喜歡吃冰嗎:不喜欢
現在幸福嗎:幸福的定义在哪里?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那些跟我谈得来的好朋友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侦探小说和朋友送我的礼物和娃娃
最常夢到什麼:没有印象..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看情况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很多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我是指谁?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两个都不向往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巧克力的~
喜欢沙丁鱼吗^^?:不喜欢
谁是你的知己?: 祖儿、文、佳、玮爱、绚、彬、永铭..如果我有忘掉的告诉我啦!因为只记得他们~
xuмιи
00:04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想念
我终于敢对自己承认了..我爱的还是他
一个不在乎 也看不见我的人..
对着他 心寒了 心冷了
忘不掉..那天..他对着我..那种凶且冷的眼神..
忘不掉..他和她..那种亲密的举动..
心在瞬间跌落深深的谷底
我没有哭 只有心里闪过一丝的痛
很痛 不过短锐..
那时候 自己走在红砖路上
只有沉默
很记得那天得天气 艳阳高照..
阳光将走在路上的影子拖得更长
因为心彻底冷了 感觉不到周围的空气
感觉不到自己仍在呼吸
倔强的 心痛的 颤抖的
用了多大的勇气使自己不回头看
用了多大的勇气使自己能够继续往前走
那瞬间 失败 好笑 悲哀 悲伤
觉得自己悲哀到了极点..
对待那种悲伤..悲哀..我轻笑..
可是笑意里有一种我说不出的苦涩..
我错了..错在自己不该留恋
错在自己不该..
留下...
xuмιи
06:35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