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18/7
昨天很不开心..
是初三C的都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啦..
在这里顺便宣布
[我没有当文书了咯]
穗祺会代替我的位子
要多帮忙她哦~~^^
昨天发生的事情..
虽然我这样讲是很不尊敬那位老师
而且自己也有错
但是我还是很想骂她一句sohai
[原谅我发神经一下下]
还有某位人士...
*我不想讲名字
我没有写家课我知道我有错
但是难道老师说要带那本书
因为我没有写就全部是我的错?
Ok...不说被老师骂
我不屑听那个noor的话。
先说另一件事情
为了明哲保身
为了不让老师把自己的名字写进课室日志
把责任推给一个人
如果你是被别人推卸责任的那个人
你会觉得怎样?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意见...]
我的观点是
会很生气
昨天就是这样
整节国语节站在角落盯着地上不发一言
但是有跟楚尼讲了一句话
是文书就一定要承担所有同学不带书的责任?
昨天很火
火到我哭
不过也是滴那几滴眼泪
为了她们哭极度不值得!!
以后 so noor上课不用指望我会听课
然后..绚他们也懂我做什么的啦..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在这里严重申明告诉某人
*是坐在我附近的人
我很不爽你了
我从来不会喜欢别人到处问我的事情
拜托你不要再问别人我的事情!
知道我很反感的吗
还有昨天拜托你收口!
不需要你开口。
嘉容、绚和楚尼我不是讲你们啊啊
我忍你很久料咯
得罪人也不知道..
再给我看到一次你38
不要怪我发脾气!
*昨天谢谢颐...
陪我聊天和下实验室^^
xuмιи
03:55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