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远远

远,真的很远
即使近在眼前,心中的距离是几百里的远
远得陌生,远得无法触摸
手中还紧握着他送给我的项链
但那种不安感却怎么也填补不了
心中空荡荡的
回想起那一张张看似熟悉的脸孔
竟然觉得他们好陌生
这就是距离?

假期一个星期
不知道该做什么填补心中空缺
只是想要假期快快结束
想回学校跟朋友一起玩

但同时也怕面对第三次统考的成绩
因为这次大考是最难的一次
偏偏我没什么读到书,等死了啦我
明年的目标不知道该定在哪一班
上两次的总平均都有超过65
这次不知道了
说真得,没什么信心在这次的大考及格
明年上不回B班就是要等死了
这次是最失败的一次咯
很多科目都用tembak
那天跟“拾穗”去参观星洲日报
堡怡跟我说,她最后几科都是tembak的
我何尝不是啊
我考试的时候根本就是乱乱来
现在只能做好心理准备

等待宣判“死刑”~


xuмιи
03:56

哈哈~你有65都不用怕会留级了咯~
我这种流氓才会担心~你一定会好过的~
加油~去面对这场伊拉克战争吧~
迟早也是要面对,只不过早面对,我们可能会
早伤心,但是过久了还是一样会忘记~~
加油哦!如果明年我留在jr2你要常来探我啊!
Blogger Keep Calm and Steady
2008年10月2日 06:48
 

我一定会去看你的~^^
唉,成绩一团糟啊!!
Blogger xuмιи
2008年10月12日 07:12
 

心情不用酱黑....
Blogger Unknown
2008年10月12日 08:26
 

人要保持开朗....
不要被成绩梆着...
我也是刚刚考完试...
压力超大的....
Blogger Unknown
2008年10月12日 08:32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黑色星期5


早上一大早被妈妈摇醒
说要去学画画
真的是..
我还没睡够哎
算了,我就起来
梳洗完,看到爸爸的电脑开着
就开弟弟的msn看谁在线
哪里知道竟然看到干弟在
他一星期都没上几次的
竟然在我要出去的时候上线
真的是有点气
不管他,走咯

去到画室那里
竟然走错楼梯
害我白开心一场
以为今天不用上课
最后跟妈妈上楼
(我妈跟我一样有学画画的)
今天画上色漫画
无心画,就乱乱来
结果被老师讲很多地方画错
到最后索性把画笔丢一边去
下星期再继续
比起上色漫画
我还是喜欢照片辅助创作
淑琪洛君他们临摹作品
我反而喜欢临摹作品咯

放学的时候去吃肉骨茶
谁知道又被老妈当出气筒骂
我心里很不服咯
我又没做错什么

过后带弟弟去买礼物
他爽咯,考完UPSR
爸爸买一架PS2给他
原本今天爸爸也是要买手机给我的
妈妈一句不能我的新手机就没了
说要等明年考完PMR和初中统考才买给我
超喜欢那架新手机的
很美咯,功能又好
还是被妈妈拖着走了
(我的新手机啊~~TT.TT)

回到家又不懂做么
又在那边脸黑黑对着我们
结果又是我当她的出气筒
气到我啦..><


xuмιи
05:19

我本来也是要换电话的~~~都是妈妈haiz~~
你想换那一部电话??
Blogger Keep Calm and Steady
2008年10月2日 06:45
 

sony的~
型号我忘了
是蛮新的手机来的
Blogger xuмιи
2008年10月12日 07:16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9月26日去cosmo world玩~~考试完毕!!

9月26日之玩乐篇

(26日的日记今天才放上来,因为那天不得空打哦)
终于考完第三次考试了!!开心到爆的那种
考完试后跟惠俐和瑞美去ts的cosmo world玩
超开心的说
先换衣,然后去吃麦当劳
在那里遇到我最讨厌+最花心的人
她带着一个学妹
我跟惠俐她们在吃着午餐
她在旁边捣蛋
真想一脚把她踢到北极去
她叫那些学弟的名字叫到很恶心咯
一个叫阿kit,一个叫阿廉
拜托啦 人家不喜欢你,自己一厢情愿
是我都不要你lol
以为自己是校花每个人都要喜欢你
真的是..omg!!!

然后去拍大头贴
瑞美和惠俐拍到美美的
只是我..>< 在cosmo world里面遇到宾儿他们
每个都是美美的,美女一大群啊
羡慕到
第一次坐我最怕的roller coaster 开动的时候,
一直在喊
坐我旁边的人肯定被我喊到要耳聋了
玩碰碰车超刺激的说
一直被撞
撞到我差一点从车里飞出去
洗衣机也是一个人坐
头发被吹得很乱
因为风很大,不过很凉
另一个机器的名字我忘了
那个也是很刺激下的
一直在上下旋转
喊到我声音都没了><
有一个类似高塔的
那个真的是吓到我差点心脏病
从来没有从这么高的地方望下来的
还担心那个机器会不会在半空中故障
幸好没有咯
很开心的一天!!^^


xuмιи
04:11

haha~~我也是这样怕~我是怕那个不懂叫什么名的~因为他停在高高那边,很恐怖一下的咯~
Blogger Keep Calm and Steady
2008年10月2日 06:42
 

蛮的~
因为停很高
所以都不敢想
跌下来的后果~
Blogger xuмιи
2008年10月12日 07:17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十字路口


脚步犹如站在没有天使的十字路口
分不清方向、找不到去向
没有天使的帮助 看不见光明
站在十字路口徘徊的我
到底选择什么


放弃·梦想·亲情·友情·爱情
还是 怨恨
怨太深 恨太深 都不能再回头
伤痕未消失代表什么 继续恨吗

该放弃 或 坚持 不知道
有种突然想死的冲动
但最后还是克制住了

绚曾经问过我
“好朋友得罪了你吗
为什么要让他们尝试到
失去好朋友的痛苦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他们”
我沉默,无言

他们没有得罪我的
他们对我好好滴
绚说了我一句“真是傻瓜”

以前也曾经被他叫过傻瓜
但那是幸福的
这一切是我毁掉的

十字路口 寂寞的夜晚
搭配在一起 无从选择
东南西北 只能选择
一条路走下去 否则
等待我的会是
足以吞噬我的寂寞黑暗


xuмιи
06:40

谢谢你教我怎样弄
我再去学
哈哈
谢谢你了啦...
Blogger Xiuxian
2008年9月25日 00:38
 

hehe
不客气哦~
加油^^
Blogger xuмιи
2008年9月25日 00:45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陌生


今天考英文和地理
这两科会比较有把握
至少不会不及格吧
不及格的话真的是要去撞墙了

认识新朋友咯
她叫璇羽(不知道有没有写错哦)
是绚的好朋友来滴
她很可爱哦
一直跟绚斗碎碎念的

今天在食堂的时候看到干弟
在上去考场的时候
又遇到另外一个干弟
但是相同的是:
真得很陌生
给我的感觉是
我完全不认识他们
不知道这种感觉到底从哪里来
只是觉得,想哭
为什么会这样
最近似乎能够感觉到
每一个人都离我好远
即使近在眼前
距离还是遥远
没有办法看清他们的心

我不要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见到他们
总会愣了几秒钟才回神
那是他们
那种陌生的气息包围着我
就连今天见到最疼我的干弟
我都没有办法认出他
是他变了
还是我想多了

突然很想念以前的他
那个能够让我安心的他
那个疼我的他


xuмιи
03:08

哈哈~那你看见我这个阿妹有没有一种陌生的感觉啊?
Blogger Keep Calm and Steady
2008年10月2日 06:52
 

那倒没有啦~
哈哈
Blogger xuмιи
2008年10月12日 07:19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摩天轮-传说·回忆


传说,摩天轮就是给恋人坐的.
传说,摩天轮每转过一圈,地球上就会有一对接吻的恋人.
传说,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都装满了幸福.
传说,眺望着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眺望幸福.

传说,能坐上摩天轮就是一种幸福.
随着摩天轮的转动,升起,人们在脚下,逐渐变得渺小。
当摩天轮升到最高点,虔诚的许下一个愿望,那样,
你的愿望就会被神听见。
如果神认为你是好孩子,那你的愿望就会实现。

摩天轮·回忆~

小时候,爱上坐摩天轮。
总是吵着爸爸妈妈带我去游乐场坐摩天轮。
坐上摩天轮,能看见远处看不见的美丽风景,
坐上摩天轮,能感受在高处微风轻轻吹过的凉爽。

长大了,总是跟朋友一起去游乐场。
但每次都是我自己坐摩天轮了。
当摩天轮升到最高点,总是闭上眼睛,
静静享受在最高点的一种幸福。
早已习惯,那种孤独。

摩天轮,一直在缓缓的转动,缓缓的看着世界的变化。
而我们,却一直在遥望摩天轮。


xuмιи
07:02

我喜欢你这篇
写到很有感觉
我喜欢
Blogger Hayashi Kennichi
2008年9月9日 06:56
 

哈哈,找了蛮多资料才写的。
而且还有翻我的日记本来找我要的文笔^^
Blogger xuмιи
2008年9月10日 01:31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迷茫


猶豫了多久,想了一次又一次.
沒有朋友的陪伴,只是在想.
我到底該往哪兒去呢?
這個問題,想了很久..最後~
還是想不到答案.
沒有朋友的陪伴,因為害怕.
因為恐懼.還是哭了.

晚上一個人呆在房間做功課或者看書,
想到在學校每一個的知己和好朋友的臉孔,
很陌生.就好像我從來沒有認識他們一樣.
在房間裡,周圍都是黑暗的.
如同一個沒有生命存在的地方.
當無助再次在心裡浮現,想哭了.
迷茫了..因為太寂寞.

迷茫,因為不知道是否還會有人關心.
迷茫,因為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兒走..


xuмιи
02:45

我来支持你了
人生中有很多朋友的啦
所以啦
没有关系的鲁
Blogger Hayashi Kennichi
2008年9月5日 06:38
 

恩~
但是我不喜欢没有朋友陪的..^^
Blogger xuмιи
2008年9月6日 05:24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Her dark world..
CindyXuMin
dancing is her life

Friendzzz
Xumin
Heaven
Jiamin
Ken
Khewei
Qianleng
Tingen
Yentheng
Yuanyao
Zhenmay


Darkest Archive?

HomePage =)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四月 2009

五月 2009

六月 2009

七月 2009

八月 2009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