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黑色星期5

早上一大早被妈妈摇醒
说要去学画画
真的是..
我还没睡够哎
算了,我就起来
梳洗完,看到爸爸的电脑开着
就开弟弟的msn看谁在线
哪里知道竟然看到干弟在
他一星期都没上几次的
竟然在我要出去的时候上线
真的是有点气
不管他,走咯
去到画室那里
竟然走错楼梯
害我白开心一场
以为今天不用上课
最后跟妈妈上楼
(我妈跟我一样有学画画的)
今天画上色漫画
无心画,就乱乱来
结果被老师讲很多地方画错
到最后索性把画笔丢一边去
下星期再继续
比起上色漫画
我还是喜欢照片辅助创作
淑琪洛君他们临摹作品
我反而喜欢临摹作品咯
放学的时候去吃肉骨茶
谁知道又被老妈当出气筒骂
我心里很不服咯
我又没做错什么
过后带弟弟去买礼物
他爽咯,考完UPSR
爸爸买一架PS2给他
原本今天爸爸也是要买手机给我的
妈妈一句不能我的新手机就没了
说要等明年考完PMR和初中统考才买给我
超喜欢那架新手机的
很美咯,功能又好
还是被妈妈拖着走了
(我的新手机啊~~TT.TT)
回到家又不懂做么
又在那边脸黑黑对着我们
结果又是我当她的出气筒
气到我啦..><
xuмιи
05:19
我本来也是要换电话的~~~都是妈妈haiz~~
你想换那一部电话??
Keep Calm and Steady
2008年10月2日 06:45
sony的~
型号我忘了
是蛮新的手机来的
xuмιи
2008年10月12日 07:16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