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十字路口

脚步犹如站在没有天使的十字路口
分不清方向、找不到去向
没有天使的帮助 看不见光明
站在十字路口徘徊的我
到底选择什么
放弃·梦想·亲情·友情·爱情
还是 怨恨
怨太深 恨太深 都不能再回头
伤痕未消失代表什么 继续恨吗
该放弃 或 坚持 不知道
有种突然想死的冲动
但最后还是克制住了
绚曾经问过我
“好朋友得罪了你吗
为什么要让他们尝试到
失去好朋友的痛苦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他们”
我沉默,无言
他们没有得罪我的
他们对我好好滴
绚说了我一句“真是傻瓜”
以前也曾经被他叫过傻瓜
但那是幸福的
这一切是我毁掉的
十字路口 寂寞的夜晚
搭配在一起 无从选择
东南西北 只能选择
一条路走下去 否则
等待我的会是
足以吞噬我的寂寞黑暗
xuмιи
06:40
谢谢你教我怎样弄
我再去学
哈哈
谢谢你了啦...
Xiuxian
2008年9月25日 00:38
hehe
不客气哦~
加油^^
xuмιи
2008年9月25日 00:45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