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9月26日去cosmo world玩~~考试完毕!!

9月26日之玩乐篇
(26日的日记今天才放上来,因为那天不得空打哦)
终于考完第三次考试了!!开心到爆的那种
考完试后跟惠俐和瑞美去ts的cosmo world玩
超开心的说
先换衣,然后去吃麦当劳
在那里遇到我最讨厌+最花心的人
她带着一个学妹
我跟惠俐她们在吃着午餐
她在旁边捣蛋
真想一脚把她踢到北极去
她叫那些学弟的名字叫到很恶心咯
一个叫阿kit,一个叫阿廉
拜托啦 人家不喜欢你,自己一厢情愿
是我都不要你lol
以为自己是校花每个人都要喜欢你
真的是..omg!!!
然后去拍大头贴
瑞美和惠俐拍到美美的
只是我..>< 在cosmo world里面遇到宾儿他们
每个都是美美的,美女一大群啊
羡慕到
第一次坐我最怕的roller coaster 开动的时候,
一直在喊
坐我旁边的人肯定被我喊到要耳聋了
玩碰碰车超刺激的说
一直被撞
撞到我差一点从车里飞出去
洗衣机也是一个人坐
头发被吹得很乱
因为风很大,不过很凉
另一个机器的名字我忘了
那个也是很刺激下的
一直在上下旋转
喊到我声音都没了><
有一个类似高塔的
那个真的是吓到我差点心脏病
从来没有从这么高的地方望下来的
还担心那个机器会不会在半空中故障
幸好没有咯
很开心的一天!!^^
xuмιи
04:11
haha~~我也是这样怕~我是怕那个不懂叫什么名的~因为他停在高高那边,很恐怖一下的咯~
Keep Calm and Steady
2008年10月2日 06:42
蛮的~
因为停很高
所以都不敢想
跌下来的后果~
xuмιи
2008年10月12日 07:17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