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远远

远,真的很远
即使近在眼前,心中的距离是几百里的远
远得陌生,远得无法触摸
手中还紧握着他送给我的项链
但那种不安感却怎么也填补不了
心中空荡荡的
回想起那一张张看似熟悉的脸孔
竟然觉得他们好陌生
这就是距离?
假期一个星期
不知道该做什么填补心中空缺
只是想要假期快快结束
想回学校跟朋友一起玩
但同时也怕面对第三次统考的成绩
因为这次大考是最难的一次
偏偏我没什么读到书,等死了啦我
明年的目标不知道该定在哪一班
上两次的总平均都有超过65
这次不知道了
说真得,没什么信心在这次的大考及格
明年上不回B班就是要等死了
这次是最失败的一次咯
很多科目都用tembak的
那天跟“拾穗”去参观星洲日报
堡怡跟我说,她最后几科都是tembak的
我何尝不是啊
我考试的时候根本就是乱乱来
现在只能做好心理准备
等待宣判“死刑”~
xuмιи
03:56
哈哈~你有65都不用怕会留级了咯~
我这种流氓才会担心~你一定会好过的~
加油~去面对这场伊拉克战争吧~
迟早也是要面对,只不过早面对,我们可能会
早伤心,但是过久了还是一样会忘记~~
加油哦!如果明年我留在jr2你要常来探我啊!
Keep Calm and Steady
2008年10月2日 06:48
我一定会去看你的~^^
唉,成绩一团糟啊!!
xuмιи
2008年10月12日 07:12
心情不用酱黑....
Unknown
2008年10月12日 08:26
人要保持开朗....
不要被成绩梆着...
我也是刚刚考完试...
压力超大的....
Unknown
2008年10月12日 08:32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