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迷茫

猶豫了多久,想了一次又一次.
沒有朋友的陪伴,只是在想.
我到底該往哪兒去呢?
這個問題,想了很久..最後~
還是想不到答案.
沒有朋友的陪伴,因為害怕.
因為恐懼.還是哭了.
晚上一個人呆在房間做功課或者看書,
想到在學校每一個的知己和好朋友的臉孔,
很陌生.就好像我從來沒有認識他們一樣.
在房間裡,周圍都是黑暗的.
如同一個沒有生命存在的地方.
當無助再次在心裡浮現,想哭了.
迷茫了..因為太寂寞.
迷茫,因為不知道是否還會有人關心.
迷茫,因為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兒走..
xuмιи
02:45
我来支持你了
人生中有很多朋友的啦
所以啦
没有关系的鲁
Hayashi Kennichi
2008年9月5日 06:38
恩~
但是我不喜欢没有朋友陪的..^^
xuмιи
2008年9月6日 05:24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