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1/6 练舞的日子
今天练舞
累到我会死
中午一点开始练
宾儿约我和惠俐
在10点半去茨场街
超级爽的~~~~~~
哈哈 =D
去看了很多精品店
说好明天会再去买的
今天佳蓉因为补课
所以没有跟我们一起去
明天我们四个一起去啦
走在茨场街的路上
我们去喝豆水
[听老师说 那边的豆水很好喝哦!]
今天刚巧经过就去喝咯
是几好喝下的..^^
然后遇到小学同班的伊冰跟她妈妈
哈哈 看她样子该不认得我了
头发长了嘛..而且当时我绑着马尾~
经过一间绘画用品店
那间店我去过
妈咪的颜料和画笔都是在那里买的
所以我熟悉 xD
宾儿要去茨场街主要还是要去那里的大众书局
旧的那间搬过来的 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
新的果然是不同噢.. 换了很多~也加了很多新的东西..
定好明天我们要去哪里
搭monorail去ts
是要去找那个保护膝盖的东西
可是找不到 而且时间不够了
就有一个新生打电话来
问我河婆要怎么去
*河婆是我们练舞的地方
跟她讲到很清楚了
但是她妈妈就抛一个问题给我
问我在哪里
我说在ts 她就说
“那好我放心绮在门口哪里 你来带她”
心绮是那位新生
Omg...我们都自身难保了
还要照顾她~
好 算 看在她是学妹的份上
我答应了
宾儿知道的时候
讲了几多下
可是我忘完了。
去买好午餐后去找心绮
说好在正门等
我和宾儿赶去的时候
人影都没见一个
又打电话
我电话钱都快没了
一打电话就浪费了我很多钱!讨厌到
人齐后马上“飞”去河婆
我们是最迟的那几个。
老师没来前
慧君和倩伶先选去IUDAY表演的
跳彝族 但是是她们重排的
动作也换了蛮多的
好咯 一大堆人落选。
只选了5个人
再加他们自己两个
只有7个人跳。
宾儿也没选到
我知道她很不爽啦
不然就不会在讲要转校
个人是觉得
宾儿也跳得不错咯
只是很奇怪为什么他们不选宾儿罢了
虽然倩伶说 可能迟点会再加人下去跳
可是还是有人不爽的~
羡慕佳蓉~多了一个表演的机会..
希望她表演加油啦!^^
其他的..都是高中的
其实有人讲
“他们都只看时伊那边的,都没看另一边的人”
因为中选的都是时伊那边的人
我不知道啦。也不想去知道。
对我来说 选不到就算了
只要练好自己的就好了。
发誓下次非得要让他们跌破眼镜不可
宾儿讲转校 我还有想转的念头
呆不下去了。
他们练彝族 我们练其他的
最爽的还是开over的一字马!xDDD
超爽的说 开平地的一字马没感觉了
一定要练好它啦
希望在大跳的时候可以开完一字马
*大跳是芭蕾的 跳的时候要在空中开一字马哦
老师来过后一样练那支比赛的舞蹈
加了很多很多动作
我做不来的 但是还要练
给老师骂我咯
因为做不到他的要求。
所以呢 今天回家的时候
膝盖总共有7边的瘀青
手给别人的扇子打到很多次
左手有一边磨破皮了
脚也不用说好 回到家就抽筋了
这就是比赛和表演的代价 真大呢..
Anyway...死都要练好它
无论如何我都要去今年的全国赛~
加油吧......希望可以成功..
尽管我一点信心都没有..
xuмιи
06:32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