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23/6
今天考science和华语
Science就不讲了
因为是乱考的
反正我打算failed掉的 xD
华语呢
因为是跟着pmr的格式
所以是40题选择题
在考场上做是很容易
但是一回到家
妈咪一看
我完了 措那么多题
超过5题..死料
加那个作文分
不死都难
*其实错那么多题
一半以上是因为我不细心再看题目
给妈咪骂我
"谁叫你睡的?睡出一个春天来咯"
我无奈+无语
就不能放过我一次啊..
天天考试回来就要被训...
xuмιи
03:30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