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失望
今天..想哭了
考试成绩一如意料中的
非常烂
除了地理、物理和生物有进步
其他的都跌得一塌糊涂
尤其是华语
我承认自己很失望
失望到做什么都不再有心情的那种
失望到很想放弃华语的那种
25/40 跟我预想中的
差了很多 超级得多..
看到那个成绩真想哭
隔壁那个都比我高分
是我受不了打击
是我好胜一定要比别人高分
讨厌这个自己..
我真的讨厌...
很想放弃在坤成的生活
我觉得自己的成绩不适合这里
华语 一向来都是我拿分的主要科目
竟然可以跌到这个水准
没有勇气面对其他科目的成绩..
这个只是pmr trial
如果是统考 大概可以去跳楼了
是..担心 怕 固执
怕自己的分数追不回来
不要自己的总平均再跌
不要自己再输给那些自己讨厌的人..
输掉成绩 输掉自己
输给别人..
xuмιи
04:45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