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出卖
昨天science节
因为noor迟放的关系
结果我们迟了去科学室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结果老师很生气
我们就还好
老师没骂人
但是迟进来的
被老师罚站
还要我把名字写进去课室日志
我是觉得还好啦
没有必要做到这么绝吧~~
写就写..但是还是用笔芯笔写的
就幸好老师不知道
但是她用蓝笔在那里写
这些同学很迟进课室
死咯 擦不掉了
还好编号是用笔芯笔写的还擦得掉
但是就要找人去顶罪咯
讨厌到~~~
要找人顶罪就叫~残忍~
擦了一些人的名字
要留一些人的名字
真不想做这样的功夫
然后我很歧视的是
利玲诗
因为我告诉惠婷
她们的名字我写上去了
要他们自己想一个理由应付训导
怎知玲诗就跑来找我
说等下她们要去找老师
要我先删他们的名字
听到这句我就不爽料
佳乐她们连声音都没出过一句
楚尼可以陪他们一起顶罪
她可以不敢..现在她有份做错事清的..
有想过对她们是很过分和不公平的吗~
不是说想得罪人
只是觉得..她这样的行为对她们很不公平..
无论如何
事情过去了
希望表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就好..
我不知道昨天自己的做法
是对还是错
但是我不想再出卖自己同学和朋友了
不想害她们光顾训导处..不想害他们留下纪录~
xuмιи
21:29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