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新春表演-《春韵》[表演后的心得]
<《春韵》

华族舞永远的回忆~

搞笑版!哈哈 XD
前天是新春表演哦..
好开心能表演!
慧君交待我们第5节就出来准备的
所以我一到时间就准时溜人了 哈哈 XD
到第2次下课
就有男生下来打乒乓
实在是够吵的~!
[不明为什么他们那么爱打乒乓的?]
慧君和老师骂了又骂
没人肯听的..这就是坤成的男生..
最后惹到老师发火
自己拿来衰
结果全部人马上静完
哈哈,不错!XD
我不是很喜欢有外人
在华族舞作演出前做准备工作时吵闹的~
华族舞的团员例外啦!
如果他们是很静的话
我不理那么多的咯
这支舞蹈的名字《春韵》
好好听的名字哦!
超爱的~~~
表演的时候有人在台下喊我的名ing..
吓到我,笑容都僵掉了~
不过还是尽了力啦
自己是觉得蛮满意的~^.^
而且听到表演后的欢呼声
好开心哦!
表演后我们围着老师看老师录影下来
老师也很开心咯
所以知道我们成功啦!
这支舞蹈我们只练了3天
但是我觉得相当齐的咯!
还是有人说很丑..很乱
我很想扁了他们
那么厉害自己来跳啦!
够力..只会批评
anyway..还是有人说好看得
哈哈~^________^
xuмιи
16:57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