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考试..

考了那么多天的考试..
似乎每一科都那么难的!
考到我差点发神经..><”
而且睡眠严重不足~~
快要变成稀有动物—熊猫了~
星期一严老师派数学考卷
不知道那天会是怎样的死法..
因为最后的大题我不会做
只做了第一小题,
另外两题小题我没做
不是我完全不做..
而是算来算去算不到答案
就算了..算不到答案干脆把它丢去一边
枉我下那么多心机去读..有白费心机的感觉啊啊
不知道这次考出来的成绩能不能见人咯..
总平均有65分以上我都偷笑了!
真的很怕很怕很怕这次的成绩
会不会让我崩溃.. 爸妈不相信我已经尽力了.. 考了那么多天考试
*信心全无*
明年还要我读理科班
我很想告诉他们
你们要我读理科班不如让我去死?
明知我对那些理科的东西一点兴趣都没有!
读起来也是没有心去读..
当然我还没有跟他们讲这次的考试难到这个地步
跟了他们讲,他们也只会说:

[“你自己准备不充分怪别人啊!?” ]
然后就要听长长的训话
我宁愿不讲了。考试成绩出来丢给他们看算了。
我真的很怕这次考试我拿不到好成绩..
因为接下来的两次考试会更难
统考已经不在话下..不明他们的咯..
幼儿园,小学,到中学了..
为什么总是那么爱施压给我?
你们说你们没有给压力我
可是你们时常在讲我为什么不能升班
为什么不能考好成绩?
这已经是无形的一种压力..
有时候拿到成绩我很怕面对你们~
拿到好成绩,你们觉得理所当然
拿到差的成绩,往往会被你们训得..
有时候生气你们的无法谅解
关上房门就只是想给自己静一静
一上来就是命令我马上开门
我一开门就开骂,我每次只能当哑巴啊?!
所以我不喜欢呆在家里
找到机会跟朋友出去哪怕是跟你们翻脸我也会去
有时候很羡慕韦如的父母
可以跟她一起玩,一起帮她复习
记得去年去她家..看着他们一家人那么的幸福我真的很羡慕
因为在我家这种景象永远不会出现
明天考最后的两科科目了
这次考试决定我的生死了..
考不好明年就要跟这里说再见了..


xuмιи
11:09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Her dark world..
CindyXuMin
dancing is her life

Friendzzz
Xumin
Heaven
Jiamin
Ken
Khewei
Qianleng
Tingen
Yentheng
Yuanyao
Zhenmay


Darkest Archive?

HomePage =)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四月 2009

五月 2009

六月 2009

七月 2009

八月 2009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