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华族舞,也许明年就会说再见。
很久没有想“退团”这两个字了。
今天发生某些事情后,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的坚持
很傻啊。回想初一的时候
就这样傻傻的因为喜欢跳舞而进了华族舞
我也没有笑。
初一年尾,犹豫过,最后留下来了。
初二年尾,很犹豫。
很认真地考虑过,还跟朋友商量过。
最后决定,还是留下。
初三了..充满考验的这年。
也不知道是不是少放心思在华族舞上面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再用心了。
突然自己所遭受过的挫折已经到了极限。
我知道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是觉得很累了。
不是第一次想自杀
但是我觉得自杀这事情我永远做不到。
就算了吧。
现在已经不想了。
突然觉得..自己已经不再适合这个团
不是不喜欢跳舞。
说我经不起考验,我也没有异议。
以前有人说我肯用心学
我不反对。也不承认。
现在?我逐渐不知道到底什么才叫用心
我不知道用心与随便的定义在哪里。
考完今年的考试,拖延的决定。
最终还是要决定。
究竟要不要转校。
转校了,就没有再跳舞的机会。
扯的那么远
算我讲废话吧。
如果今年,我的心还是回不来
我应该会退团了。
xuмιи
03:01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