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16/5
难得今天不用去画室~
因为今天去仙师爷庙拿助学金..
不错啦..^^
可是
一大早到那边也是要等
接近一个小时半才到我们拿哦。
不过也算很快了吧
循人的先拿,然后就到坤成了..
跟朋友在那里ngap一大堆废话 ><”
早早到学校反正也是无聊
去逛校园
[其实逛了两年多也不觉得有什么好逛的]
难得今天这么静..=)
11点左右回到家
显到的感觉
虽然是还没睡够
但是还是先做功课的好..
昨天很累连做功课的心思都没有。
做功课前检查我的mail box和部落格
又删文章 xD
来来回回不懂删了多少~
很多就对了
过后的时间
发觉原来跟家人的关系真的很差
除了爸爸~
妈咪很容易因为我的一个表情发火骂人
弟弟更别提
骂他一句顶我十句
理他都傻
还是做iris的功课最实际=写周记
下午趁有时间自己去拿药酒搽..
第一个反应`很痛
那瓶药酒本来还剩很多的
在运动会过后一下子少了很多
谁叫我不照顾自己的脚
伤了又伤
一样打球
一样跳舞
没让受伤的脚休息的后果
昨天没办法练舞~
下星期5还要表演的啊.. sei jor lox...
xuмιи
00:24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