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无法进入决赛的失望..
今天看到各项比赛的成绩了..
当然我最紧张的..还是接力赛的成绩..
虽然是意料中事..可是还是抱着一丝希望..
最后我的直觉还是准了..
4*100...4*400...我们班都没有进到决赛...
不知道惠婷..会不会失望..
初三A可以进决赛为什么我们不能进..
呼..也许只靠惠婷一个人不够吧..
毕竟我们都不是长期训练的人..
今天听刘老师讲
说我们应该跟决赛无缘了..
我听到心都寒了一半..原来..是真的..
多希望那不会是事实..
可是事实就事实..我想不接受..都难..
看到成绩的那刻 很复杂的情绪..
虽然是进到跳高决赛了
可是我真的可以跳吗

我的右脚..昨天跑接力赛回来
本来已经没什么事情的
不知道为什么..
受伤的地方开始很痛~
今天舞都不能练..
觉得自己很没用啊!
智昱讲我已经那么多次见习了..
每次看到我都是见习的
我无言以对..
我的脚一直都没有办法康复..
因为伤一直重叠
之前打球拉伤
后来跑步扭到
然后溜冰又扭到
运动会前夕根本就没有去理会这些伤
因为一样要练跑..
结果昨天..
是觉得..如果我的脚有好好照顾就不会这么惨了啦。
但是还是自找的.. ._____.”
起跳的那秒我知道自己一定没办法过了
最后就是弄伤脚了咯

[“恶毒”的好朋友们还咒我!
“如果你再不好好照顾你的脚 你以后真的是不用跳舞了!”
不用这么毒吧..><”

其实我明他们说的都是实话
再这样下去
脚伤到不能再跳舞是迟早的事情了..
不能跳舞我宁愿去死咯~
舞蹈占了我生命的一半
哈哈 x) ]
明天..大多是半条命死的了..
不是自杀死 就是崩溃死
不然就是哭死~
唉..到底什么才叫坚强
到底我要坚强到哪一个程度才能不再害怕失败?
到底我要坚强到哪一个程度才能不再哭泣?


xuмιи
06:18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Her dark world..
CindyXuMin
dancing is her life

Friendzzz
Xumin
Heaven
Jiamin
Ken
Khewei
Qianleng
Tingen
Yentheng
Yuanyao
Zhenmay


Darkest Archive?

HomePage =)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四月 2009

五月 2009

六月 2009

七月 2009

八月 2009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