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文娱晚会+6年级同学聚会~

me+joey

2008 6S gathering
文娱晚会终于结束了啦~~~
以后再也不用彩排了
超开心的,哈哈
14,15号都很开心呢
因为下午三点就要到学校准备
迟到了可是要罚跑的喔
早早就到那边了
第一天的时候
雪绮整整迟了2个半小时
吓到我(因为她是我跳舞时的排挡)
晚上演出之前还在跟嘉杰sms
也有打电话给干弟
还在看可爱的祖儿拿我和她的相机偷拍别人
文艳和教练中的最多,哈哈
演出的时候是有出差错啦
但是还好不明显
问嘉杰的时候他说不会很乱
不过第一天的时候惠俐说看到mc的脸很黑喔
最好气死她啦~
第二天的时候因为早上去6S的聚会
所以就直接绑着辫子去
果然很“引人注目”><
这次的聚会很开心
很久没见他们了
只是有些很久没见到的没来
很想他们啊~~~~
第二天的表演比较齐
也比较开心
说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嘉杰和其他四位实习被老师推上台唱百年颂
别人谢幕的时候他们还傻傻站在后面
笑到我们~~
开了彩炮后我们还在台上跑来跑去玩
一直拿地上那些小张的彩色纸“泼”别人
跟祖儿玩得最疯
一直玩个不停
不过很开心啦,哈哈
这就是~华族舞,给我的回忆..
xuмιи
03:13
哈哈~很爽咯~很期待下一次的文娱晚会耶~
虽然比较辛苦啦~嘉杰??他会欣赏华族舞的咩??哈哈~~假期快乐哦~
Iberico Queen
2008年12月1日 23:27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