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友谊的碎裂

刚刚看了佳的部落格
看到了佳的坦白
原来当我的朋友就那么难受?
原来我们的友谊只有那么淡
那么容易被破坏
不明白 为什么我在意的人
都是不在意我的人
在意我的人都不是我在意的人
只是希望你们明白
我在意的只有你们
因为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无论我怎么变都好
我还是希望你们当我是朋友
我开始想念了
一起画画,一起聊天,一起下食堂
当我吃完食物后
玮爱说我可以先跟佳一起上去
佳说要我自己上去
那时都已经开始知道
我们的友谊已经变质
我不是我了,她还是她
这些,都不会再发生了吗?
佳说明年要跟玮爱坐
我真得无话可说
也许她跟我坐的今年
她都不是开心的
打这篇部落格到这里
泪一直在流
好累..要坚强
背后也有一个代价..
希望这件事情
不会影响我晚上表演
对不起,我懂我任性又不乖
还是谢谢佳,你让我学会了很多
坚强、体恤和站在别人的立场思考
即使你不再把我当好朋友
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说喜欢蓝蓝的晴天
我喜欢的是凉凉的雨天
晴天,雨天
一直都是相对的
不是吗..
时间不留人
到现在才明白
我想问的,只有两句..
是不是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们也一样开心呢
是不是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们也不会发觉呢
xuмιи
18:47
最近你怎么了....
发出的文章都和受损的友情有关呢....
Unknown
2008年11月15日 08:15
不想讲
xuмιи
2008年11月18日 03:47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