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画心·怀念

回到家的时候
我开着手机在听张靓颖唱的《画心》
《画心》是《画皮》的电影主题曲
这首歌,听了很多次
很喜欢里面的两句歌词:
“一阵风 一场梦 爱如生命般莫测..”
“看着你 抱着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让你 在别人怀里快乐..”
每一次听《画心》都会让我想到很多我们的回忆
闭上双眼,还记得《画皮》里的情节
更记得..我们曾经拥有的快乐
怀念的,是我跟健达打球的时候;
怀念的,是能够跟绚在排球场上练习;
怀念的,是我跟干妹一起去逛街的时候;
怀念的,是我跟弟弟一起打电动玩具的时候;
怀念的,是在跟佳和玮爱一起玩耍开玩笑的时候;
怀念的,是朋友帮我庆祝生日时玩乐的那一天..
怀念的,好多好多
时间一直在走,但我却停在原地了
昨天干弟问我:是不是想当别人?
我的回答:我就是我..要做就做自己,为什么要当别人?
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
没有必要为了一些流言蜚语去改变自己
因为即使你改变自己
也改不了别人对你的看法
那何必改?只是抹杀自己的独特而已
今天坐在乒乓室外的楼梯看校园
原来,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轻轻唱着歌 想最喜欢的舞的舞步
风悠悠吹过 却带不走我的烦恼
看球场上奔跑的身影
仿佛看到了昨天正在练球的我们
有些事情,纠缠上以后会想念没有它的日子~
xuмιи
02:17
自己就是自己···
嘻嘻~
但是贪心的我常想,
如果我是别人。。。
但好开心,
你怀念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你,
是个不错的朋友。
×你永远的朋友×
·佳·
2008年11月2日 00:59
谢谢佳~~^^
佳会贪心吗?不觉得呢..
是的..我怀念跟大家一起的时候..
因为你们带给我很多欢乐~
xuмιи
2008年11月2日 02:19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