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朋友,很想念你们~


敏想对所有好朋友说的话
今年所有我认为是我好朋友的,我尽量列出来吧~
[绚,祺,佳,微,玮爱,堡怡,楚妮,雯婷,诗纯,优敏,璐炜,佩佩,巧颖,清扬,慧敏 (罗慧敏) ,馨茹,之琛,惠俐,彬,韦文,祖儿,淑琛,欣颖,歆莹,姐姐,晓漫...]

还有一些是我没有列出来的,但不代表我不在意你们喔
我没有分顺序列的,想到谁就写睡得
一年了,你们能陪着我一起过
不代表明年还有这个机会
谢谢你们,一年来对我的好
对我的关心
绚,佳和彬
今年我很不乖,知道你们已经忍我忍很久了
只差还没翻脸不认我当朋友

绚,跟你在一起有时会很开心,但还是有不爽你的时候啦~以后不敢了..哈。以前那个时常哭的我不在了,今天的我,应该还是习惯的依赖你吧~希望你能尽快找到自己对感情的方向哦~加油..

佳,今年跟你吵了次架,记得那时你冷落了我好久。但你让我学会很多..你说朋友最重要是坦白,是吧?你的坦白,我知道了体谅和坚强..这些话,一直都没有跟你说,因为我们心里都有数,我们的友情已经变了.. 不管怎样,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明年不是邻座了,要跟玮爱学好画画哦。

微,很久很久没有跟你一起画画了,很想念喔~~你没有变,我却变了~你在A班,我在C班,连找你的时间都被别人“抢”了~分班了,距离也许也在疏远~你变开朗了,变可爱了,也勤劳很多了~我却在走下坡路..

彬,很多话想对你说的,都没来得及对你说..日记的事情后,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因为那个时期没有信任过你..我记得,你说过互相信任才叫朋友~对你,我什么都不说,不是我不想说,除了怕你觉得我烦,我也不懂,要怎么告诉你我心里所想。我觉得你是快乐的,所以不想让你知道这些不开心的事~结业礼那天,很想抱你最后一次..可你说不用了~我舍不得你..以后没有人盯着我,叫我不要乱来,很不习惯..因为你陪了我一整年..以后,要回来坤成看我喔..我想你..不准忘了我哦~[知道你家里不能上网,但还是希望你能看见这里我对你说的话~想你..]

还有两位干弟(健达,锴泽)和干妹(祖儿),这三个字,跟你们说了很多次,今天还是想对你们说..对不起..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的干姐,有时不肯听你们的劝..也不是说对你们很好~不知道你们忍得了我吗?><

健达,很抱歉时常打电话去烦你,我也觉得自己真得很烦喔..而且好像每次都是废话一大堆的..虽然有时会不爽你,但你还是一个很好的干弟喔~做干姐的我,有时难免还是会觉得被你冷落了。但讲真的一句,你自己的事情都够烦了难道还要理我的事情吗XP总之,谢谢你..也想跟你说声对不起..今年我很不乖,一直不听你的话~我说过的话,我会记得的..

锴泽,总觉得你很顽皮耶~整天趁我不注意的时候跳出来吓我。但是我哭的时候你是逗我笑的那个..你也蛮疼我的吧~很喜欢跟你玩喔,15号那天跟你玩地上那些碎的彩色纸,害到我到处闪你~~不过很开心啦..谢谢你14号那天给我和你的汽水啦,哈哈^^不知道明年还能不能见到你..

祖儿,明年确定要退华族舞了吗?其实你用心学的话还是可以很好的~因为觉得你的基础还不是很稳定,如果基础稳了就很容易上手了啦~今年不知道给你“非礼”了多少次啊~?算啦,跟你在一起还蛮开心的~明年还要不要进华族舞,你自己去衡量吧~加油..
没有你们陪着我的假期
很不习惯~~
很想念你们..


xuмιи
20:30

心有感动~

所以留下我的足迹~
Blogger 顺吉
2008年11月22日 05:49
 

不认识你耶~
不过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喔
希望我的朋友感动就好^^
Blogger xuмιи
2008年11月23日 01:55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Her dark world..
CindyXuMin
dancing is her life

Friendzzz
Xumin
Heaven
Jiamin
Ken
Khewei
Qianleng
Tingen
Yentheng
Yuanyao
Zhenmay


Darkest Archive?

HomePage =)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四月 2009

五月 2009

六月 2009

七月 2009

八月 2009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