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难过·质疑的友情

有时候,我真得很想问她们
在你们心里我到底是谁
是被利用的玩偶,还是被你们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傀儡?!
我懂你们不是我
你们都有人陪你们
被人忽略的感觉是很难受的你们懂吗
晴朗的天,跟我的心情很不配
我的心一直在降
降到已经到无法救治的地步
坚强,原来震得很累
越来越麻木
是我逃避得太多了吗
我不知道
太多太多不快乐的事情
积在心底
一直沉淀在心底的伤口
原来还是会复发
我应该怎样去面对
我都不知道
我的世界,永远只能在下雨
而不能有彩虹的出现吗?
xuмιи
03:23
我真的有点替你伤心...
你的作文真的很感动....
Unknown
2008年11月12日 07:26
感动????
不会吧
是昨天发火的时候写的咯~
xuмιи
2008年11月13日 05:23
我看你应该是生气加上难过吧....
Unknown
2008年11月13日 07:18
可能吧
干弟都给我骂下去了
哈哈
xuмιи
2008年11月13日 16:52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