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忽略的寂寞

到现在才知道,到底什么是恨人
恨这个字以前从来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今年的一件事情
让我学会了彻底的恨

恨人,很辛苦
因为总是记着那份仇恨。。
带着那种执著生活
真得会很累

《说好的幸福呢》
这首歌很好听
但我听这首歌的时候
眼泪却不知觉的流出眼眶
不争气的眼泪
我忍了多久
不要让我在这一天崩溃好吗
我不明白
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开心我不能

现在忙到没时间打球
天天练舞练了又练
没有停止的舞步
我很辛苦
明明很累很累了
却还要戴着脱不下的面具

我不明白
那些所谓的好朋友
到底在我心中是怎样的地位
为什么我想到你们时却觉得好遥远
自己被忽略的感觉真的是很难受的
我不是你们
你们有朋友陪着
每一天能跟他们一起玩
我连陪我讲话的人都没有
知道我希望你们在意我吗
但你们不知道就算了..我无话可说

是不是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们也一样开心呢
是不是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们也不会发觉呢
好难过..


xuмιи
16:56

我也觉得说好的幸福呢很好听....
不介意我闷闷的话....
就打给我咯...
我的手机随时为您而开着.....
Blogger Unknown
2008年11月10日 08:07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Her dark world..
CindyXuMin
dancing is her life

Friendzzz
Xumin
Heaven
Jiamin
Ken
Khewei
Qianleng
Tingen
Yentheng
Yuanyao
Zhenmay


Darkest Archive?

HomePage =)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四月 2009

五月 2009

六月 2009

七月 2009

八月 2009

Chat z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