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pmr预试
快要考试咯[可恶的pmr trial]
可是我还是很懒去碰书
虽然是读了啦
可是实际上读了=没读
读sejarah的时候
初一+初二+初三
哇...好厚哦...如果没有笔记要我一页页去读
不懂会不会傻掉~
还好平时去补习的时候老师教得好
初三的还不用读得这么辛苦 哈哈
不过初一初二..读到头都会大...lol
唉..pmr trial过了就是统考预试了 O.O
搞得我现在看到书都很想一把火把它烧掉
算料 读书重要 还是乖乖去读吧...xD
xuмιи
02:44
Just Leave ur comment here^^
Wat Others Commented xD
Chat zon =D